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220KV  采购公告  工程项目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20 年-2023 年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保险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浏览:0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20 年-2023 年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保险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瑞丽江一级水电站地址位于缅甸北部掸邦境内,紧邻中缅边界,电站所在地至瑞丽、南坎有简易公路相通。电站至中国境内的瑞丽公路里程为94km。电站以发电为单一开发目标,无防洪、灌溉、航运、供水等功能。电站装机容量60万千瓦,为引水式发电站,属大(2)型工程。招标范围: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20-2023 年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保险服务,防灾防损服务、事前风险评估、事中风险管控、事后保险理赔、服务承诺落实、保险培训配合等工作。保险期限自2020 年9 月30 日0 时起至2023年9 月29 日24 时止。服务周期自签约之日起至本项目保险期限内索赔案件结束之日止。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20 年-2023 年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保险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020 年-2023 年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保险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财产保险公司,或是取得法人授权委托的财产保险公司云南省级分支机构。以营业执照为准。

(2)投标人对本项目每一危险单位的再保合约自动最大承保能力(不含临分)应不小于人民币20 亿元,需提供2019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截止2018 年度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50%,需提供向监管机构报送的2018 年度偿付能力报告。

(3)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和《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取得法人授权委托的财产保险公司云南省级分值机构须提供授权公司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和《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投标人法人机构或任一分支机构近3 年(2017-2019 年)独家或首席承保国内外单个项目保险金额在15 亿元(含)以上的不同电厂运营期保险项目不少于3 个,并提供合同或保单等相关证明。

(5)项目负责人应至少具有3 年以上运营电厂保险工作经验,同时具有5 年以上电力保险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投标人作为主承保与招标人作为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含其母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合并范围)3 年内(2017-2019 年)不存在累计发生争议或未结赔案金额超过500 万元及以上的情况;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 年05 月16 日 09 时00 分到2020 年05 月22 日 17 时00 分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人民币8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