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220KV  采购公告  工程项目 

通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浏览:0    
  通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项目已经立项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吉电股份所属电厂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0-HD-JDGF-0000-1-0175-1/19 通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工程 1 改造内容:
1、循环水提高浓缩倍率及排污改造。新增循环水加药处理系统及循环水排污系统。
2、化学车间废水分类收集利用改造。新增化学车间高、低含盐废水收集及处理系统以及复用水回用系统.
3、工业水系统(主要包括渣水系统、辅机冷却水系统)改造。新增渣水处理系统,并完善优化冲灰水系统及渣水冲洗系统;对10万机组、20万机组工业冷却水系统进行改造形成闭式循环,10万机组新增工业水冷却装置,以保证工业水冷却水冷却效果。
4、含煤废水收集处理系统改造。修复10万煤水沉淀池,对含煤废水处理清水池进行扩容,对含煤废水冲洗系统进行改造,使含煤废水形成闭式循环。
5、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改造。修复全厂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对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排放系统进行改造,回收利用处理后的生活污水。
6、消防水系统管网改造。设置消防水分段隔离门,修复部分消防水管路,使消防水系统形成独立管网。
7、新增回用水系统。新增回用水处理系统,回收利用厂内富余水。此项项目涉及循环水系统改造、化学车间废水分类收集利用、工业水系统改造、含煤废水处理系统改造、消防水管网系统改造和新增回用水处理系统及其它相关内容。本工程为乙方包工包料方式,包括工程项目所用的设备和材料(甲方供货除外)的采购,零部件加工、设备和材料储运、施工安装以及改造后系统调试,安装过程中其它设施的拆除、恢复、废旧物资回收保管、施工垃圾处理等工作。
技术参数:
全厂废水治理共分为7个系统,改造后对比水平衡测试的时期和负荷下,减少取水量588m3/h,实现全厂废水“零排放”。
  见招标文件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通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废水综合治理改造工程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施工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财务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业绩要求:最近五年内,具有至少1个成功运行一年以上火电厂废水处理工程的良好工程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及用户反馈证明文件。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国家二级(或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执业资格证书(包括资格证、注册证、安全证)。
安全员资格:30人及以上作业队伍,必须设置专职安全员,并具有安全员资格证,30人以下作业队伍可以兼职安全员。
其他要求:具有三年无安全事故证明(应急管理局或城乡建设局等地方行政部门盖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5日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