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招标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吴忠利通区五里坡风电项目(70MW)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利通区五里坡风电项目(70MW)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利通区五里坡风电项目(70MW)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的投标人资格能力

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5 月 29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6 月 05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6 月 23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6 月 23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利通区五里坡风电项目(70MW)工程监理 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利通区五里坡发电有限公司利通区五里坡风电项目新建工程位于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五里坡村,场区范围为东经 105°48'52.06"- 106°54'23.67",北纬 37°24'18.15"- 37°10'22.02",海拔在 1200~1310m 之间,交通非常便利。场址范围内地势较平坦。本期项目拟建设总装机容量为 70MW,拟安装单机容量为 2.8MW 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 ,以 3 回 35kV 集电线路送入升压站内,并在风电场内新建一座 110kV 升压站,110kV 升压站新建一台 70MVA 主变压器,以一回 110kV线路送出。

建设地点:宁夏吴忠市利通区。

建设规模:70MW。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整个风电场施工准备、工程场区内(外)生产设施、升压站土建

及电气工程、风机基础及场内外道路施工(进场道路、场内道路、检修道路)、风机及塔架

吊装、集电线路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施工临时用电、设备到场验货、包括上述各

项目缺陷责任期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建设监理。监理服务期从项目施工准备到移交生产、结

算、工程竣工验收完成(不含送出工程)。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 18 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

2)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 2 个及以上风电场(规模在 48MW 及以上)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

3)人员要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国家或相关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 2个 48MW 及以上类似工程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经验和监理业绩。

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 年 5 月 29 日 9 时整至 2020 年 6 月 5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