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_招标 

云南保山龙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桥街水电站运行期安全监测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9     浏览:0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模式融资,项目资本金已落实。

项目概况: 

1.1 保ft龙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保ft龙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由国电投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和云南保ft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于 2014 年 4 月 9 日成立,注册地为保ft市。从事东南亚及国内西南地区电力项目和其它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组织电力产品销售;从事电力上下游产品开发、生产与经营(筹建),现管理运营桥街水电站。
1.2 桥街水电站 

桥街水电站位于保ft市腾冲县芒棒镇,是龙江—瑞丽江干流龙江一级~腾龙桥河段龙头水库及相关梯级水电站开发方案中位于龙文桥电站下游的第二级电站,于 2018 年 9 月投产发电,设计水头 22m,设计发电引用流量 238.8m3/s,装机容量 2×22.5MW,是以发电为单一任务的径流河床式电站,电站总库容 998.4 万 m3,工程等别为Ⅳ等,工程规模为小

(1)型,电站主要建筑物由拦河坝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发电建筑物组成。

桥街水电站拦河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 1280.50m,最大坝高 48.5m(主厂房坝段),坝顶最小宽度 6.0m,坝顶长 180.25m,共分 6 个坝段。编号从左至右排列,依次为:第 1#、2#坝段为左岸非溢流坝段,第 3#坝段为安装间坝段,第 4#坝段为取水发电坝段,第 5#坝段为泄洪冲沙坝段,第 6#坝段为右岸非溢流坝段。其中,1#坝段长 31.6m,最大坝高 29.3m;2#坝段长 31.91m,最大坝高 29.3m;3#坝段长 20.0m,最大坝高 48.5m(其中基础回填砼区高 19.2m);4#坝段长 30.5m,最大坝高 48.5m;5#坝段长 32.0m,最大坝高 46.63m(其中基础回填砼区高 15.13m);6#坝段长 34.2m,最大坝高 31.5m。

1.3 交通情况 

对外交通运输主要为公路,主要路线从昆明沿 G56 杭瑞高速、保腾高速经楚雄、大理、保ft至腾冲,再沿 X192 县道抵达龙文桥,过桥后沿左岸 6km 改扩建道路抵达电站,总里程约 695km。其中昆明至腾冲为 645km 高速公路,腾冲至龙文桥为 45km 四级柏油公路,龙文桥至电站 6km 为混凝土路面。
2. 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桥街水电站厂房内外及大坝水工建筑运行期监测服务。

3. 服务时限 

23 个月(具体以发包人签订合同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4.1 基本资格要求 

4.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注册资本金不低200 万元,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4.1.2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黑名单; 

4.1.3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未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并自行提供相应声明。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4.1.4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2018 年无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2016 年至 2018 年,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提供 2019 年待审计的财务表; 

4.1.5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公司禁止投标的情形;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

 4.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4.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 专项资格要求 

4.2.1. 持具有水利水电行业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国家测绘局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4.2.2. 具有类似水电工程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服务业绩,且10 年内不少于2 项((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证明文件扫描件方有效)。

5.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5 月 8 日至 2020 年 5 月 15 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