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020年度氢气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0-06-04     浏览:0    
  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020年度氢气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乡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020年度氢气采购
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范围:
 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020-2021年度氢气供货项目,包括:
1. 高纯氢气6000瓶。
2. 高纯氢气质量标准:
(1)符合国标B/T7445-1995中高纯氢的各项指标;
(2)禁止使用氯碱行业生产的氢气;
(3)每瓶氢气规格及参数:
纯度≥99.99%,
湿度≤-50°C,
压力≥12.5MPa,容积40升。包括氢组架的装卸及运输。
具体内容以谈判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谈判响应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谈判响应方应是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谈判响应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谈判响应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谈判响应方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7.谈判响应方与 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谈判响应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10.投标人不得处于集团公司、河南公司供应商“黑名单”惩戒期内。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查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氢气制品的生产商或经销商、运输资质或委托具有运输资质的第三方进行运输(投标方对运输负责且需提供第三方的运输资质证明和双方长期合作证明)。
2.生产厂家需具有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负责人资格证、安全生产管理人资格证。
    3.负责运输的单位和人员需具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资格证、危险化学品运输员押运员资格证。
4. 投标方近三年应具有至少两台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使用1年及以上的供货业绩,并运行良好,且提供电厂合同复印件、用户证明、联系人及电话等。
四、发售谈判文件事宜
公告时间2020年06月04日~2020年06月08日 9:00-11:30,下午2:00-4: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