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吨∕日技改扩建土建工程监理项目

   日期:2020-06-05     浏览:0    
  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吨∕日技改扩建土建工程监理项目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内。
2.2建设规模: 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吨/日技改扩建土建第一、二、三标段设计图纸范围内和图纸外工程(工程项目清单见附件一)。
2.3本项目总投资约:7950万元,本次招标规模:约 1880 万元。
2.4监理服务周期:自监理单位进场开始直至所有监理工程验收合格,项目资料归档、备案完成及保修期内的全过程涉及到的所有项目全过程监理(具体工作按招标人实际要求的内容完成监理服务)。
2.5招标范围:完成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吨∕日技改扩建土建第一、二、三标段、消防工程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服务工作。监理单位服务内容包括对工程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全部土建工程(含建筑、结构(含钢结构)、屋面、装修、修改通知、消防、照明、给排水)和图纸范围外工程)、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变更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管理,组织协调(四控三管一协调)以及保通工作和材料检验等。并负责监理工程范围内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施工现场协调管理及保修期等过程的全面监理等。
2.6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国家、云南省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有关要求,确保所监理的工程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经行
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2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3.3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总投资 5000 万元以上(含 5000 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是竣工验收证明或工程合同协议书或监理业务手册。
3.4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证,且必须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注册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以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为准)。
(2)业绩要求: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自2017年1月1日始以总监理工程师职务至少监理过1个(含1个)总投资金额大于 5000 万元(含 5000 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是含有总监理工程师姓名及职务的业绩证明材料应是竣工验收证明或工程合同协议书或监理业务手册。
3.5其他主要人员: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组人员总数不少于4人,必须持证上岗,包括但不限于:总监理工程师及各专业监理工程师,要求专业配备齐全符合本项目需求,拟派人员应为本单位人员,均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以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为准)。
3.6云南省省外的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的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
3.7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并能提供2016年-2018年或2017年-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
3.8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且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被执行人的行为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对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8:30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文件获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