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安塞镰刀湾50MW风电新建工程一二次设备预制舱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8     浏览:0    
  

安塞镰刀湾50MW风电新建工程一二次设备预制舱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延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塞镰刀湾 50MW 风电新建工程
1.2标的名称:一二次设备预制舱
1.3资金来源:项目单位自筹
1.4建设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
1.5建设规模:50MW
1.6 计划工期:2020.06.10 至 2020.11.30
1.7工程简介:本工程总装机容量 50MW,新建 110kV 升压变电所一座。本期工程风机为 20 台 2500kW,一次性建成。场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西北部的镰刀湾乡和坪桥镇交界处,场址中心 区域距离安塞县城约 40km。其范围介于北纬 37° 07' 12.6733"~37° 11' 48.3572",东经 109° 03' 45.0213"~109° 08' 44.9268"之间。本工程面积约 50km2,该区域场地开阔,地形以山地为主, 地面高程介于 1220~1560m,风电场地貌属黄土高原,地形以山地为主,起伏较大,沟壑纵横。西南方向有 G65 高速公路和 S206 省道通过,交通较为便利。
1.8交货期:2020 年 9 月 15 日
1.12 交货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镰刀湾风电场升压站内交货
2 招标范围:
 
本技术文件招标范围包括:1. 一次设备预制舱模块(含舱体、35KV 开关柜、0.4KV 开关柜)、二次设备预制舱模块(含综自(后台监控系统、远动、五防、时钟同步、有功、无功及电压控制系统),110kV 主变保护及测控,110kV 线路保护及测控,110kV 母线保护、35kV 母线保护、35kV 开关柜综保、故障录波,保护信息子站、电能量计费系统、通信接入设备、数据网接入及二次安全防护设备、OMS、故障解列(低频低周减载)、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电力监控网络安全管理系统、PMU、直流及 UPS 系统、试验电源柜、全站主机加固及测评、快速频率响应设备、网络安全第三方评估、等保测评、全站安防及视频监控系统等)及各模块之间的连接电缆、备件和工具等。2.合同范围内:保证全部供货设备满足电网最新要求,配合现场安装单位完成设备、设施的现场调试、倒送电及并网调试,并配合业主完成全站涉网整体调试、消防及电网验收、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3.配合设计单位完成招标范围内的整体布置优化。4、为保证以上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的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和试运的技术服务等工作。(后附设备清单,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投标人应提出满足招标文件全部要求的相互协调和完善的设计。任何元件或装置, 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系统又是必不可 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或者对于改善系统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 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近 5 年来有不少于 3 套 110kV 及以上预制舱式变电站供货业绩,以合同扫描件为准(含合同首页、能反应供货设备规格和型号的供货清单页、签字盖章页),土建式业绩无效。
3.2投标人必须书面承诺所供设备必须满足陕西省电网公司及项目所在地供电公司要求,包括自动化、继电保护、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等各相关专业,并协助业主单位完成相关设备的资料及手续办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6 月 7 日 9 时至 2020 年 6 月 22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