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工程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8     浏览:0    
 

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工程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宿迁市运河港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宿迁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自既有宿淮线洋河站淮安端牵出线引出,引入临港产业区,设港口站,并对原有洋河站进行改扩建。专用线主线全长为7.658km,全线铺轨里程15.274km。范围主要包含:洋河站改扩建工程、区间正线、新建港口站。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设 1 个标段,招标范围与内容包括:
本次招标的范围包括新建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项目范围内所有工程定测、初步设计、补充定测(若有)、施工图设计、配合施工、本项目全部涉及的各项专题报告及后续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①本项目涉及的各项专题报告并协助办理相关报批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规划选址报告、用地预审、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及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用地报批、林地报批、勘测定界、环评报告、水土保持、道路立交安评、防洪影响评价、土地复垦、专用线下穿徐盐高铁安全评估、文物勘察、水资源论证,各项专题满足本项目可研、初步设计和施工图批复。
②勘察、定测工作包括:定测、补充定测(若有);
③初步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此):线路、轨道、路基、桥涵、站场、接触网、机务设备、车辆设备、机械、房建、结构、电力、通信、信号、信息、给水排水、暖通、环保等专业设计并编制工程投资和经济评价以及与本工程设计有关的其它事宜等。
④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此):线路、轨道、路基、桥涵、站场、接触网、机务设备、车辆设备、机械、房建、结构、电力、通信、信号、信息、给水排水、暖通、环保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等;
⑤后续服务包括:
a、项目勘察设计期间的各类汇报、说明、审查会议的资料及会务工作;
b、工程建设期间设计技术交底,编写工程说明、技术要求、工程量清单、设计修改及变更等。施工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配合施工,参加各阶段调试、竣工验收、试运营配合等。
c、派驻技术顾问配合招标人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要求投标人自中标之日起,协助招标人办理项目批文手续、项目开工备案手续以及政府行业部门所需其他手续;项目施工过程中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2.3勘察设计服务期:
①合同签订后45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②初步设计文件评审通过后55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
③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根据发包人需要及工程建设情况应及时提供配合服务;
④各项专题根据本项目报批和进度按时完成。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深度,并能够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财务、业绩、能力和信誉条件如下: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1中显示),并具备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铁道行业工程设计甲(Ⅰ)级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1.2业绩要求:2010年1月1日以来(以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备案的日期为准),投标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已完成的铁路新建或改建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3.1.3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要求(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项目负责人在2010年1月1日以来(以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备案的日期为准),担任过已完成的铁路新建或改建勘察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各成员)同时满足以下 4 项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C级及以上;
(2)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5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投标时提供投标前六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以投标单位当地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
3.2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不能同时具备本项目资质的,可采用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铁道行业工程设计甲(Ⅰ)级资质;
(2)联合体所有成员(包括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个;
(3)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牵头人,投标文件的签署均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8日09:00至2020年06月12日17:30购买招标文件及招标资料。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