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2018年  电厂  220KV 

龙源宁夏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风电机组高电压穿越检测及检测设备租赁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浏览:0    
龙源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高电压穿越检测及检测设备租赁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高电压穿越检测及检测设备租赁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07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龙源宁夏风力发电 所辖6个风电场共计11种机型需进行高电压穿越改造,分别为五里坡第三风电场、贺兰山第四风电场、邱渠第一风电场、邱渠第四风电场、邱渠第五风电场、蒋家南第二风电场。 根据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和宁夏发改委相关文件要求风电机组改造后的风电机组需经高电压穿越检测合格,现需对风电机组高电压穿越进行检测并对检测设备进行租赁。

中标人向招标人提供风电场高电压穿越改造检测及检测设备租赁服务,服从招标人的考核、调配和管理。

2.2本次招标设备满足《GB_T 36995-2018 风力发电机组 故障电压穿越能力测试规程》规定的高穿要求。

2.3设备运输和转场包含在服务范围内。

2.4检测合格后按风电场出具中国电科院认证的检测合格证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为承试类一级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资格等级证书电网工程类甲级资质;

3.4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个不同厂家的风电机组高电压穿越检测业绩,并附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字页、服务范围等内容);

3.5投标人须提供不低于3份高穿检测设备租赁业绩,并附合同扫描件;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最多2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19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