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春市新青区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浏览: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春市新青区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2_63629703788830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编号:HTCL-20608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春市新青区支行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工程施工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计划工期:7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装饰材料表中型号与规格;材料表以外的轻工辅料等材料需是国内品牌并提供合格证及检测报告等。
  2.5招标范围:装修工程及弱电工程,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全部内容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两名项目经理,一名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项目管理机构至少包括:项目经理(建造师)(应具有有效的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人、安全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1人。并且提供近半年(2019年至2020年)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文件(社保证明文件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3.4中标施工单位办理施工期间的相关开工手续及工程竣工后的消防意见书;如有加固工程竣工后需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黑龙江省分行提供有资质的设计院出具安全方面的书面鉴定书。(提供承诺)
  3.5投标人所配备的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提供承诺)
  3.6本项目工程严禁转包或采取挂靠方式进行现场施工管理,严禁违法分包,一经查实,将没收施工单位的履约保证金、且不支付未付工程款,终止合同,并将施工单位清除出场。
  3.7本项目不接受为招标人提供设计、咨询、预算、结算、决算等服务的相关单位及与以上单位有控股、股东、股权等关联关系的单位投标。(提供承诺)
  3.8投标人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法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页截图(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9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投标人控股管理关系情况,并承诺承担申报不实的责任。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10投标人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且按一般计税方法计税。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13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代理人必须是项目经理(装饰工程)。项目经理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 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项目经理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时00分至2020年016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