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岷江柏保护移栽实施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浏览:0    

四川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岷江柏保护移栽实施项目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岷江柏保护移栽实施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3533,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大渡河主源足木足河与次源绰斯甲河汇口以下2km处,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和金川县境内,上游与规划的卜寺沟电站尾水相接,下游与金川电站水库相接,为大渡河干流规划调整22个梯级的第5个梯级电站,也是干流上游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金川县和马尔康市均处于阿坝州的西南出州交通要道上,纵贯金川县域的省道S211线南北连接国道G317、G318线,分别是连接甘孜藏族自治州和成都平原的重要通道。工程区域有省道S211和国道G317通过,对外交通良好。
双江口水电站主要任务是发电,兼顾防洪,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电站坝址控制面积39330km2,占大渡河总流域面积50.8%。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502m3/s,多年平均年径流量为158.3亿m3,水库正常蓄水位2500m,死水位2420m,水库长度约57.06km,总库容29.42亿m3,调节库容19.17亿m3,具有年调节能力。电站总装机容量2000MW(4×500MW),发电引用流量1064m3/s,保证出力480wm,多年平均发电量77.07亿kw.h。
工程枢纽建筑物由土心墙堆石坝、洞式溢洪道、深孔泄洪洞和由2#导流洞改建的竖井泄洪洞、放空洞、引水发电建筑物等组成。工程采用土心墙堆石坝挡水,坝顶高程2510.00m,引水发电系统采用首部式地下厂房,布置在左岸,由电站进水口、压力管道、主厂房、副厂房、主变室、开关站、尾水调压室、尾水洞及尾水洞出口等组成,采用“单机单管供水”及“两机一室一洞”尾水的布置格局。工程施工总工期为120个月,其中准备工程直线工期28个月,主体工程直线工期为74个月,完建工程工期为18个月。
双江口水电站勘测设计单位于2012年编制完成《四川省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同年获得环保部批复“环审[2013]134号”。批复要求:“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工程施工占地、水库淹没和移民安置将对植被及植物资源造成影响,应按照原群落生境开展珍稀保护植物保护专项设计,结合相关成果在营地范围内建立珍稀保护植物园,移栽受影响的3418株国家Ⅰ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红豆杉、997株濒危植物四川牡丹和具备移栽条件的6.0万株国家Ⅱ级保护植物岷江柏,人工繁育红豆杉1.5万株,岷江柏136.3万株,建设珍稀保护植物种质资源库,及时进行苗木补植……蓄水前应全面完成珍稀保护植物园和种质资源库建设、珍稀植物移栽,分期推进人工繁育和异地造林,开展相关科学技术研究,以缓解工程建成运行后对工程区珍稀保护植物资源的不利影响”。
近年来,国家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为避免工程建成运行后对工程区珍稀保护植物资源的负面影响,结合环评批复开展相关科学技术研究的要求,亟待开展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岷江柏保护移栽实施工作。
2.2招标范围
按照双江口水电站环评报告批复要求,开展施工区岷江柏保护移栽等相关工作:
(1)对环评批复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所涉及的18332株岷江柏进行坐标测定、植株照片、种群结构、健康状况、分布特征、微生境特征、土壤情况等关键因子进行复核调查,对需要移栽的岷江柏木全部进行分类和标号,同时每株岷江柏木建卡,记载移栽前的位置、胸径、年龄、生长特点等。
(2)完成双江口水电站岷江柏保护移栽实施方案,通过专家审查,并取得林业主管部门行政许可手续。
(3)完成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所涉及岷江柏18332株移栽及其伴生种油松(12800株)的栽植工作,完成岷江柏移栽成果工作报告,并通过完(竣)工验收。
(4)对岷江柏移栽后的抚育管护及监测管理工作等。
根据需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岷江柏移栽技术研究、技术标准规范编制及报奖工作。
2.3 计划服务期
本项目计划服务期限(暂定):2020年至2024年,总服务期为52.5个月(服务截止时间以移栽、管护工作全部完成为准)。其中:
(1)2020年前完成对环评批复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所涉及的18332株岷江柏资源现状复核调查及标号建档工作,完成双江口水电站岷江柏移栽实施方案编制及审查,并根据林业主管部门意见分年度或分批次办理行政许可手续。
(2)2020年前启动现场移栽工作,2021年前完成双江口水电站施工区所涉及岷江柏18332株移栽及其伴生种油松(12800株)的栽植工作。
(3)2022年前完成岷江柏移栽成果工作报告并通过验收。
2024年前完成对岷江柏移栽后的抚育管护及监测管理工作,根据需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岷江柏移栽技术研究、技术标准规范编制及报奖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具体为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营林造林工程或森林资源环境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具体为林业专业或风景园林专业或生态建设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近5年来(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承担过类似名木古树移栽或园林绿化或生态恢复类项目业绩。
(4)拟任 (5)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林业、环境保护、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来(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类似名木古树移栽、园林绿化或生态恢复类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或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工作经历。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l)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3)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4)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12)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或在双江口水电站工程禁止投标名单的单位。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将被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 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4.22020年至2020年内出售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为每天上午至12:00,下午13:00至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