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中节能(大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全厂工业电视监视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浏览:0    

全厂工业电视监视系统招标公告

  中节能(大城)环保能源 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委托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全厂工业电视监视系统
二、项目编号:2020040203010314400100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大城)环保能源
五、代理机构:
六、所属项目名称:大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本工程规划日处理垃圾能力为1200吨建设规模,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一条 600t/d 生活垃圾焚烧生产线、一条 30t/d 餐厨垃圾处理生产线;二期建设一条 600t/d 生活垃圾焚烧生产线、一条 30t/d餐厨垃圾处理生产线。本次招标为一期建设内容。
八、招标货物内容与数量:本工程属于交钥匙工程,投标方全面负责系统设计、安装、调试并提供全套系统设计的图纸资料,负责全部设备(含控制设备、接口设备、附件等)及管线的安装、调试,按招标方要求参与试运行工作,直至系统符合规定的技术性能指标,正常投入运行,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投标方负责。投标方按交钥匙工程方式提供全厂工业电视系统(及监控)所需的全部硬件设备、软件、管线、全部安装材料和安装附件等。保证设备到货后不需招标方再采购任何安装配件。其中包括工业电视大屏幕及监控系统等。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九、招标货物主要技术规格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十、招标货物交货期(工期)要求:合同签订起2个月内供货到现场,最终满足项目实际进度要求为准。
十一、招标货物交付
十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5 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无行贿犯罪记录。 2.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2.2.1 业绩要求:报价人近三年内(指2017年至今)拥有3个类似项目的设备生产供货业绩(需要提供合同、用户名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