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电除尘、引风机区域照明节能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浏览:0    

皖能马鞍山发电 电除尘、引风机区域照明节能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4_11115932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烧结厂,距市区约7km。公司东临恒兴路,与马鞍山市区道路网连接,水陆交通方便。公司由皖能股份 控股,一期工程2×660MW燃煤发电机组;本项目拟对电除尘、引风机区域照明进行节能改造,共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范围:
2.1电除尘、引风机区域照明智能化改造,含照明灯具、电力线及电控箱系统、控制系统(软、硬件),需整改、增加的穿线管、灯架等附属部件以及灯杆油漆、标牌等。
2.2属本项目范围所必须进行的其它项目。(包括部分照明管线、灯具进行移位改造。新增加照明灯具安装)。
2.3本项目过程中所需的运输、电焊、保温、油漆、废料清运、保洁、成品防护等工作。
2.4本项目工作量清单(但不限于此,以实际工作量为准):

序号

区域

范围

灯功率W

数量(盏)

1

#1#2炉引风机

A、B引风机及烟道、机组排水槽处

60

三防灯44盏

2

#1#2炉电除尘

电除尘灰斗、电除尘中部、顶部、楼梯等处

60

三防灯206盏

3

#1#2炉湿除及吸收塔

#1#2湿除、吸收塔零米层等处

60

三防灯200盏

工期:计划总工期40天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五、招标方式:√公开。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为使投标人更好理解本项目,投标人在投标前必须进行实地考察,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投标人至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后,招标人发放的踏勘证明。
2、本项目只接受照明灯具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智能化照明改造业绩不少于2例,(单个合同金额大于10万元,或固定灯具数量超过100套)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合同或中须体现合同金额或数量等评审因素,或提供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5、投标产品(照明灯具)需通过国家强制性CCC检验及防爆检测(提供相关证书);
6、在近2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的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全部冻结(提供承诺函);
7、列入安徽省能源集团 及皖能马鞍山发电 “黑名单”库的投标人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从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八、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起至2020年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