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无缝弯头框架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无缝弯头框架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下属企业分布在北京、内蒙古、辽宁等省市,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中新能化管理的已建及在建项目主要包括:内蒙古国际多伦 46 万吨/年煤制聚丙烯工业化示范项目、内蒙古克什克腾 40 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示范项目、辽宁阜新 40 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项目、呼伦贝尔 30 万吨/年化肥项目,以及水电项目、化工研究院、工程公司、营销公司等辅助配套公司。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是中新能化主要产品的销售单位、二级集中采购长协的签订单位。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各企业生产所需无缝弯头(详细规格见附件明细表)。
供应服务期限:本框架招标服务期限为订单额达到 210 万元人民币即终止, 期间如出现价格脱离市场和供应售后服务等各类问题,招标方有权单独终止框架协议。
 
预估交货数量:本次招标需求数量为计划数量,根据生产实际情况需求总量会有所变化,最终需求量以需求单位生产实际需要为准,招标人及最终用户不做最高和最低使用量承诺。
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的送货地点,即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各企业现
场。
本项目交货时间:按照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各企业实际要求的时间送
达现场。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投标,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供货、服务的供应商,应具有与投标物资相符的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资质要求
(1)资质证书
投标人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其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品种及其级别达到压力管道管件 B 级要求。
(2)财务及业绩要求
A.注册资金不低于 5000 万元(人民币,下同);
B.近 3 年年均销售额 3000 万元及以上;
C.投标人具有 2017 年 1 月至今(近三年)在国内外石油或石化或化工行业弯头销售业绩总金额不少于 200 万元,需提供相关合同首页、全部弯头明细页及签章页复印件(弯头明细页仅可遮挡单价和数量)。
3.3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取消投标资格。
3.4投标人须提供协议价格执行承诺函。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相关信用机构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3)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环境事故;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联、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7 月 3 日至 2020 年 7 月 20 日 17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