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关于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氨区重大危险源综合治理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简要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或交货期)等)。

规模: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陵电厂”)现有2×103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于2009年、2010年建成投产。本次液氨改造工作针对二期2×1030MW机组。工程烟气脱硝采用的是SCR烟气脱硝技术,脱硝还原剂采用的是液氨,总储量超过10t。随着安全要求形势的提高,液氨进厂运输道路及周围存在多处环境敏感点。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切实加强电力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国能综函安全[2019]132号)要求:积极开展液氨罐区重大危险源治理,加快推进尿素替代升级改造进度。为加强液氨系统安全管理,彻底整治消除问题隐患,电厂采取积极措施管控重大风险源,加紧落实脱硝还原剂尿素制氨工艺替代液氨的改造。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氨区重大危险源综合治理EPC项目,主要包括:(包含但不限于此):尿素存储、输送系统、尿素溶解、尿素溶液存储系统、尿素水解(或炉内换热尿素热解)系统、减温减压加热蒸汽系统、废水系统、氨的计量系统、稀释风系统、氨空混合器、氨喷射系统、伴热系统、尿素溶解车间和水解车间(或尿素热解炉)等及相应配套的管道、电气、热控(包含电厂锅炉补给水控制系统、化水扩容反渗透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土建、暖通、给排水、消防等(包含改造后两台机组喷氨优化调整试验)。本技术规范书包括委托加工的详图设计、加工制作等方面的技术要求。投标方对本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工程的完整性全面负责。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设计及施工资质。设计资质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施工资质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3.2.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3.2.3投标人的提供的业绩必须是投标人自身的、与项目单位(电厂或其上级单位)直接签订的,不能以母公司、子公司、技术支持方或合作方代替。同一投标人只能采用尿素水解和尿素热解技术中的一种技术路线进行投标。

a.采用水解技术的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项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火力发电机组(非同一电厂)脱硝尿素水解制氨系统改造或新建工程EPC总承包、且已投运6个月及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文件(含合同封面页、反映承包范围和技术方案的页面、签字盖章页、业主或第三方出具投运证明等复印件;若提供的合同业绩中不能体现技术方案,需提供业主方出具的证明文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b.采用热解技术的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项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火力发电机组(非同一电厂)脱硝尿素热解制氨系统改造或新建工程EPC总承包、且已投运6个月及以上的业绩。金陵电厂:因采用炉内气气换热热解技术需对在锅炉内部增加换热管束及悬吊装置,需要对锅炉受热面进行局部改造和热力计算,为保证炉内改造方案合理可行,投标人除满足上述业绩外,还需同时提供投标人与招标人锅炉厂家(哈尔滨锅炉厂)签订的技术支持证明材料;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文件(含合同封面页、反映承包范围和技术方案的页面、签字盖章页、业主或第三方出具投运证明等复印件;若提供的合同业绩中不能体现技术方案,需提供业主方出具的证明文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含税最高限价3658万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7月2日9:00起至2020年7月13日17:00止。

获取方式:【电子招标】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