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京广高速线浏阳河隧道泵房动力控制柜、风机控制柜维护保养技术服务公告

   日期:2020-07-06     浏览:0    
  京广高速线浏阳河隧道泵房动力控制柜、风机控制柜维护保养技术服务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保证2020年京广高速线浏阳河隧道泵房动力控制柜、风机控制柜状态稳定,运行安全可控,结合我段实际情况,需要委托专业设备厂家对动力控制柜箱、风机控制柜箱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并在设备故障发生时,专业技术人员要及时赶往现场进行抢修处理,排除故障,确保高铁运营安全。设备概况:水泵软启动控制柜13台、阀门控制柜3台、双电源切换箱1台、通信配电箱1台、阀起重机/电动葫芦开关箱3台、风机水泵控制箱16台、定型双电源切换箱20台。
二、委外维保的理由、目的:
我段无泵房动力控制柜、风机控制柜专业技术人员,无法完成隧道泵房泵房动力控制柜、风机控制柜的日常维保及故障应急处置工作。经桥隧科申请,段党政联系会讨论通过,采取委外维保方式委托一个有资质、有丰富维保经验的企业为我段提维保服务(原施工单位优先)。进行系统日常维护保养,故障处理,应急处置等工作,以保证高铁运营安全。
三、BAS系统维保要求
1.箱体表面除锈及喷漆处理;
2.箱体内所有元件的连接线紧固处理;
3.箱体内元件除尘处理;
4.箱体内各元件噪音检测;
5.箱体内各动力元件的绝缘检测;
6.箱体内动作元件的动作状态检测;
7.箱体内元件的正常工作过程中的温度检测;
8.箱体内元件所控制设备的电缆绝缘检测;
9.箱体内元件所控制设备的直流电阻检测;
10.箱体内手动元件进行冷态实验动作检测;
11.箱体内及箱外连接动力线外观完好检查;。
四、竞标单位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具备与本项目相符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具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服务水平,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前两年内,没有重大违法、安全和不良信誉等事件发生。遵守招标人制定的招标规则。
4、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伍仟万元。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投标人(不包括其分支机构)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投标人企业信用等级不低于AAA级。
7、投标人做过中国境内与本次投标同类的产品。
8、投标人售后服务等级认证不低于三星级。
9、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 公示及报名时间:2020 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