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燃料入炉煤皮带秤改造(重招) 公开招标

   日期:2020-07-07     浏览:0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燃料入炉煤皮带秤改造(重招) 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湛江电力有限公司燃料入炉煤皮带秤改造(重招)
2、招标编号:0877-20GZTP04G396
3、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3.1招标范围:本工程采用包工包料形式,投标方负责皮带秤设备的制造、供货、安装(包含过程中所需工器具、辅料及消耗性材料),同时负责完成设备调试。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燃料入炉煤皮带秤改造技术条件书》。
3.2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已落实。
3.3项目地点:广东湛江赤坎区调顺路168号湛江电力有限公司。
3.4施工工期:合同签订且图纸确认后四个月内设备材料送达招标方现场。设备送达招标方现场后,根据招标方设备运行方式二个月内完成设备安装。投标方在投标时应提出专门的人力资源配置及施工进度计划表。
 4、合格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或其代理品牌产品)具有准确度≤0.2%的皮带秤3套及以上的供货合同业绩(证明文件:合同封面,双方签字盖章页及以下任意一个准确度证明文件均可:
①体现准确度等级的技术协议;
②体现准确度等级竣工验收书;
③体现准确度等级的业主方提供的用户调查表;
④体现与国内或国际证书批准相一致的皮带秤型号的合同页;
3)电子皮带秤必须具有国家计量组织出具的准确度等级为0.2级及以上的电子皮带秤《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或具有国际计量组织OMIL或NTEP出具的准确度为±0.2%以内的皮带秤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如果证书为国际证书则同时提供一份中文翻译文件。)
4)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具有下列“关联关系”的两家或以上的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为直系亲属;(2)某一单位直接或间接持有另一单位股权或产权;(3)实际控制人为同一法人或自然人或实际控制人之间存在直系亲属关系;(4)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相同的;(5)具有其他关联关系的。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证明文件: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或者其他能体现股东构成的行政部门官网截图)
7)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证明文件:提供银行或其他咨询机构出具的资信或信誉证明文件,或者提供当地行政部门的官方网站咨询截图(例如: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8)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失信名单、未被列入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灰名单或黑名单、未被列入招标人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9)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但一个品牌只接受一家投标人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满足本项目投标须知“合格投标人的条件”的投标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6.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27日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