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新城双创产业中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新城双创产业中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源市南部新城双创产业中心建设项目已由辽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审批【2020】7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均为辽源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情况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0100.365平方米,共建设4栋建筑物和1处地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2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730平方米。具体规模:文创中心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28970平方米,包括会展交易中心建筑面积5850平方米、金融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570平方米、办公区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研发创新中心建筑面积9050平方米;产业孵化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服务中心综合楼建筑面积15300平方米,包括管理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2100平方米、餐饮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生产厂房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包括地上生产厂房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地下生产厂房11000平方米;地下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730平方米。道路及硬化面积18045.365平方米,绿化面积6015平方米。
2.2项目编号:LYHJZB2020-070629-JS
2.3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工程勘察
第二标段:工程设计
第三标段:工程监理
2.4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主体、附属及后续配套工程勘察(包括施工时随时验桩、验槽,必要时委派一名地质工程师常驻现场以及做一些必要的测绘工作及基坑监测工作等。)
第二标段:主体、附属及后续配套工程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验收阶段的现场服务。)
第三标段:整体工程监理(包括主体、附属及后续配套工程监理)。
2.5项目地点:辽源市南部新城。
2.6服务期限:第一标段: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内完成。
第二标段: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内完成。
第三标段:监理委托合同生效起至工程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满止。
2.7质量要求:第一标段:符合国家及省、市相关行业勘察规范标准。
第二标段:符合国家及省、市相关行业设计规范标准。
第三标段: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岩土工程专业)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二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三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一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二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一级建筑师资格。
三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是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外阜投标企业需按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文件执行,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7日到2020年7月13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