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沈阳五佳物流分公司装卸及清理业务外包资格预审(代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沈阳五佳物流分公司装卸及清理业务外包资格预审(代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现就辽宁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五佳物流分公司装卸及清理业务外包(四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的业务外包项目名称、类别、工作量、交工验收地点详见本公告附件1。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为:
A01,A04:
1.经工商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有货物装卸,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单位。操作设备的要提供设备操作人员的相应资质证明,三个门式起重机操作证,三个叉车司机证,且具备近5年内任一年的铁路装卸业绩(提供合同或成交通知书影印件)。
2.注册资金不少于20万元(个体经营者除外)。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为保证履约能力及装卸作业效率,如投标人同时投标A01、A04、A16三个包件,作业人员不得重复使用,要求提供具备门吊作业人员和门吊指挥人员的特种设备作业证的人员名单,且投标报价时需提供合理的成本预算清单。
A02,A03,A05,A06,A07,A08,A09,A11,A12,A13,A14:
1.经工商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有货物装卸,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单位。且具备近5年内任一年的铁路装卸业绩(提供合同或成交通知书影印件)。
2.注册资金不少于20万元(个体经营者除外)。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的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开标评审方法为经评审的最低评标价法。
五、报名的时间为2020年7月7日8:00时起至2020年7月13日16:00时(北京时间)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