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准能集团2020年应急预案演练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6     浏览:0    
准能集团2020年应急预案演练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2020年应急预案演练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402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包次,具体情况见下表: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工期

准能集团2020年应急预案演练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国务院令第708号)、《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安委办〔2016〕3号、《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意见》(安委办〔2016〕11号)、《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应急管理部关于修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2号)、《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基本规范》(AQ/T9007-2019)、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国安全生产集中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委明电〔2019〕3号)指示精神、《 关于做好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的决定》(国家能源办〔2019〕1号)等法律法规、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应急演练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做好准能集团公司2020年综合应急演练工作,拟组织在准能矸电公司开展准能集团公司2020年综合应急演练,并通过委托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投标人策划组织实施,完成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技能培训、综合演练等工作,整体有效提升公司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从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企业;

(2)业绩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并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消防演练项目业绩1份,业绩需提供相关合同;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本项目不限制税率,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均可参与。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22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