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分公司  吉林热电厂  环保岛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年)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贵州北盘江鱼类增殖放流站养殖运行管理2021年至2023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浏览:0    

(招标编号:CHDTDZ006/18-QT-04)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光照镇光照发电厂一、招标条件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 技改相关项目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 鱼类增殖放流站养殖运行管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业主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鱼类增殖放流站。贵州北盘江鱼类增殖放流站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光照镇规模村光照水电站枢纽工程区内,距省会贵阳市直线距离162km。鱼类增殖放流站位于光照水电站小河渣场上面,实际占地3km。站内主要分为办公区、孵化培苗车间区、亲鱼及大规格苗种饲养区。主要建筑物为蓄水池、孵化培苗车间、孵化设施、供电设施、增氧设施、办公用房、道路、捕捞设施、亲鱼培育池、苗种培育池、排灌系统、滚水坝等。增殖站建成了从亲鱼饲养到大规格鱼种培育的一整套人工繁育系统。2009年5月,鱼类增殖放流站正式开工建设;2009年8月,鱼类增殖放流站的相关设备、仪器陆续运输至建设场地,并完成设备、仪器调试;同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截止2020年6月,已经实现人工增殖放流鱼类574余万尾,人工增殖品种分别为长臀鮠、光倒刺鲃、白甲鱼、花鱼骨、倒刺鲃、南方白甲、乌原鲤、云南光唇鱼、墨头鱼、光唇裂腹鱼、灰裂腹鱼等11种。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06/18-QT-0403

贵州北盘江鱼类增殖放流站养殖运行管理

董箐 、光照 、马马崖 、善泥坡电厂鱼类增殖放流站养殖运行管理

5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贵州北盘江鱼类增殖放流站养殖运行管理】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报价。

3.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设计单位或科研院校(所)或企事业单位。

4.投标人须取得《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投标单位应提供近3年(2017、2018、2019年)由具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扫描件)。

6.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7.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8-04 17:24到2020-08-10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8-04 17:24到2020-08-10 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