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巴彦淖尔  高压配电柜  吉林热电厂  热电厂2  招标公告  35KV开关柜  机械  中电环保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招标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百零五批招标(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招标

   日期:2020-11-02     浏览:5    

中电投电力工程 2020年度第一百零五批招标(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招标

招标SH/GCGS-2020093002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0-HD-NYGC-0000-1-0131-1/1

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

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境内,拟按煤电一体化坑口电站模式建设,项目规划容量为6×66万千瓦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留有扩建条件。该项目作为锡盟~泰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所输电力送往江苏负荷中心消纳。本期工程计划新建2×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湿法脱硫、脱硝装置。拟于2020年6月15日开工建设,2022年11月15日1号机组投产发电,2022年12月15日2号机组投产发电。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项目由业主及总承包商订货采购的设备、材料的交接、车面卸货,车站、机场等零担货物的提货、运输以及仓库(或周转货场)间的二次运搬,材料设备到现场后的开箱检验、出入库、保管、保养、防护、发放、统计报表、货物索赔取证,设备合同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库区规划(场地平整、地面及道路硬化、力能布置、区域围栏、大门设置等)及库房建设,消防保卫等全过程设备物资管理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工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

基本资格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必须有从事电厂基建物资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并有相应的执业资质。

3、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个会计年度(2017-2019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年度财务报告。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

5、必须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铁路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不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

7、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现场已经中标施工单位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仓储或货物装卸服务。

2、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5年起至今)具有2个及以上单机容量600MW级及以上火电建设阶段设备代保管业绩。同期内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