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度粉煤灰(粗灰)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7     浏览:0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 2020-2022年度粉煤灰(粗灰)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TJ-SX202008-YCFD01

)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西街,于2007年建成投产,总投资45.16亿元,机组装机容量2×600MW。根据年计划发电量,预计每年粗灰产量约30万吨。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运城发电公司202020212022三年度粉煤灰(粗灰)销售,结合年计划发电量,预计每年粗灰产量约30万吨,销售量以运城发电公司实际产灰量为准。本次招标以销量20万吨(含20万吨)为基础进行报价,销量20万吨(含20万吨)内按合同单价据实结算。为鼓励乙方提高销售量,对于超出20万吨的部分,每增加2万吨按照合同单价递减5%进行据实结算,直至降低50%为止。具体结算以运城发电公司电子计量衡实际称重为准。承包方自行组织车辆进行拉运并承担费用。

项目工期: 三年(具体时间以合同实际签订时间为准。采用1+1+1模式,即一年一签合同,合同期满前两月,双方协商合同续签事宜,如当年承包方全满足业主方要求,且双方协商同意,本合同到期后可延续签订下一年合同,本合同原则上可续签至第三年。)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公共要求:

投标人财务信誉不能出现如下情况(以下要求需要提供相关截图或相关部门证明文件或者自证文件):

1)被列入 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2)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12)未如实陈述上述要求内容的;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投标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2投标方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粉煤灰销售或综合利用相关内容。

3.2.3投标方须提供近三年内粉煤灰销售或综合利用的相关业绩(至少一个,提供合同关键页的扫描或复印件)。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2.5投标方须具备仓储能力(自有或承租合同),需提供合法有效的环保手续证明或租赁证明(提供扫描或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