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31     浏览:0    

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已由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项目备案证明(项目代码:2020-450408-78-03-032987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  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 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 CJDF2020274G 

建设 工程建安费总投资暂估价为381288344.48元(具体以梧州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或市财政评审中心评审通过后建安费为准)。 

项目概算投资额:项目监理费419.4万元(上限费率约为1.10%)

工程施工工期: 46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止。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如有)     /      

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监理  保修阶段监理。【备注: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各阶段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等工作

设计单位(如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资质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 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专业),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要求  /  年(应填写年份)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 □承接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          /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4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多个/□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5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按照梧建【2019326号文件精神规定,本项目不设报名环节。

 2020   8  31    8  30 分至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20日),由潜在投标人登录梧州市 平台 ( /gxwzzbw)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   9   22  10    00 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核验或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专职投标员,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编号:CJDF2020274G)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0774-3828311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专职投标员(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