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采购公告]贵州省桐州监狱2020年移动执法终端采购服务项目(三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01     浏览:0    
分包编号:黔南公易采(2020)0604号-1

 

贵州省桐州监狱2020年移动执法终端采购服务项目(三次)

采购公告

1、项目名称:贵州省桐州监狱2020年移动执法终端采购服务项目(三次)

2、项目编号:JHC2020J-116HW号

3、项目序列号:黔南采复【2020】110号

4、

5、项目联系

6、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采购主要内容:贵州省桐州监狱2020年移动执法终端采购服务项目(三次)

(2)采购数量:1批

(3)采购预算:1220000.00元

(4)最高限价:1220000.00元

(5)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6)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签订合同后30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使所有设备投入正常使用,合同服务期三年。

(7)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详见《谈判文件》

8、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贵州省桐州监狱2020年移动执法终端采购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HC2020J-116HW号,于2020年08月04日10时30分在开标,仅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 黔南 到场递交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后重新组织二次招标,于2020年08月26日09时30分开标,仅有中国电信股份 黔南 到场递交投标文件,不满足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作废标处理。重新招标未能成立后,经本级财政部门批准,可以与该两家供应商进行竞争性谈判。两家供应商分别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 黔南 、中国电信股份 黔南 ,请以上两家供应商按照本谈判文件要求进行谈判。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必须提供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必须提供2018(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必须提供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的承诺书,格式参考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附件一”;】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必须提供2020年01(含)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必须提供《守法经营声明书》,格式参考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附件二”】。

2)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记录名单;同时,供应商未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供应商于采购公告发出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时间节点,在“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信息(即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和中国 查询结果截图为证明,如相关记录信息已失效,供应商必须提供由该记录信息的执行或列入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在信用中国查询显示无法搜索该企业,则视为其在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以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

(2)特殊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承诺函,格式参考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附件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承诺函,格式参考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附件四”】。

注:本项目采用网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和交纳谈判保证金,尚未注册入库的供应商需

9、获取谈判文件信息:

(1)领取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09月01日00时00分至2020年09月03日23时59分,每天上午00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23时59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