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G358线高楼岭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2     浏览:0    

G358线高楼岭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ZZC2020-G2-30013-YCTX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关于G358线高楼岭桥危桥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桂路养函 [2020] 5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公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及自治区补助,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和 项目招标文件已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高楼岭桥位于石狮至水口G358线上,桥梁中心桩号为K1359+348。所属路线等级为二级公路。旧桥桥梁全长54.24m,桥梁全宽11.2m,行车道宽10.57m。桥梁上部结构为2×16m钢筋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下部结构桥台为U型桥台、双柱式桥墩,墩台均采用扩大基础;桥面铺装为水泥混凝土桥面铺装,护栏为混凝土墙式护栏。高楼岭桥改造方案为拆除重建方案要点如下

1、拆除旧桥重建2跨总57.0米的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中桥

(1)拆除原桥桥面系及空心板梁,保留原桥拆除线以下部分桥台,作为新建桥台的挡土结构,拆除桥墩;

(2)原址新建2×25m预制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桥,下构桥台采用柱式轻型桥台,桥墩采用桩柱式桥墩,墩台均采用桩基础;

(3) 0#、2#桥台伸缩缝处各设置一道GQF-E40伸缩装置,桥墩处设置桥面连续;

(4) 重建新桥桥面铺装为C50防水混凝土铺装,护栏为钢筋混凝土墙式护栏;

(5) 浆砌片石修复桥台两侧锥坡、护坡面,重做桥梁环保设施;

(6) 新建桥面总宽:12.0m=0.5m(墙式护栏)+11.0m(行车道)+ 0.5m(墙式护栏);

(7) 桥面横坡:根据路线超高坡度确定;

(8) 桥面纵坡: 0.5%;

(9) 桥面高程:重建新桥高程系统为黄海高程系统,新桥1#墩理论跨径线截面桥面中线高程为31.431m,为平齐加铺后的道路,新桥桥面中线高程比旧桥面中线高程抬高30cm。

2、高楼岭桥属拆除重建工程,属拆除重建或改建工程,施工过程中,需封闭全桥桥面交通,进行交通管制,施工单位需报告有关交通管理部门,设置警示标志。高楼岭桥封闭桥面交通后,采用在桥梁下游侧修建临时便道及便桥满足小汽车及行人通行,重车绕道附近高速路或县道X191 通行。

3、高楼岭桥拆除重建施工过程中,临时便道两端应安排专员24 小时轮班值守,引导并维护交通通行。

4、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5、本次招标土建工程施工要工程数量如下

桥梁

桩号

长度

(m)

临时

便道

(处)

拆除

旧桥

(座)

钢筋

(Kg)

C30钻

孔灌注桩

桩径1.5m

(m)

C50砼预应力箱梁(包括封锚端)(m3)

Φs15.2预应力钢绞线(Kg)

现浇

C30砼

(m3)

现浇

C50砼

(m3)

K1359+348

57

1

1

133936.

133.9

254.12

9820.0

551.67

129.0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企业资质;各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在最近5年中(所完成的项目的交竣工验收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之后),成功完成过1座(或以上)桥梁总长≥50米新建混凝土桥梁工程或成功完成过1座(或以上)投资在700万元以上的新建混凝土桥梁工程。(上述业绩中成功完成是指工程按《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通过,且要求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可以查询各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index.jsp)”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用评价等级属AA级、A级、B级和C级且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被限制参与工程投标受惩黑名单的企业,可对本工程投标。投标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16]59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西公路建设市场2019年度公路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监理人员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20〕26号)的规定执行。

3.4与招标人存在利益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3日至20209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