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浓盐水处理浊循环膜浓缩段及DTRO装置设计优化项目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浏览:0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浓盐水处理浊循环膜浓缩段及DTRO装置设计优化项目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浓盐水处理浊循环膜浓缩段及DTRO装置设计优化项目EPC总承包。二期浓盐水处理浊循环膜浓缩段进水为浊循环水排污水和有机浓水,设计处理规模为300m3/h;二期DTRO装置进水为二期浓盐水处理浊循环膜浓缩段浓水和再生浓水,设计处理规模为120 m3/h

二、招标范围

本标的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设备:0.4kV动力中心(PC)进线柜2台、0.4kV

动力中心(PC)母联柜1台、0.4kV动力中心(PC)馈线柜15台、0.4kV动力中心(PC)补偿柜2台、电动机就地操作箱63台,含配套柜内元器件、母线桥及其他附属设备,同时需包含所供设备附属技术服务。实际供货范围以招标技术规范书为准:

1)、柜内所有的元器件及附件,包括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或熔断器、刀熔开关)、隔离插头(或隔离开关)、隔离变压器、接触器、电流互感器等;

2)、柜内零序电流互感器、电压电流变送器等;按照订货图要求)

3)、柜内控制用熔断器、辅助继电器、控制开关(或按钮);

4)、柜内水平主母线、垂直分支母线、中性线(当低压系统采用直接接地方式时);

5)、联通主母线、接地母线、母线桥;

6)、可拆卸吊装角铁或吊环;

7)、柜底槽钢安装底架;

8)、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和设备。

9)、满足一年运行期的备品备件和必要的事故备件。质保期内,因设备质量问题而不能正常运行,投标方应免费为招标方处理或更换,更换的部件不计入随机备品中。投标方免费更换后的部件或设备质保期顺延一年。

设计界限:投标方的设计界限从开关柜端子排以里的所有部分以及辅助系统。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标的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个月。

四、 资质及其他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4.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300面类似开关柜的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2)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100面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2年以上(需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3)具有3C认证。

4)具有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进线柜、馈线柜、母联柜、补偿柜必须包含50KA及以上分断短路电流实验报告)。

4.5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