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黔西县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 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14     浏览:0    

黔西县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

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黔西县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层)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黔西县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

项目编号:93ZP2020D20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序列号:BLCGZB2020009

采购主要内容:(1)项目内容和规模:项目公共产品 ①黔西县绿化、雨朵、重新等 16 个乡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公共产品。解决黔西县绿化乡、雨朵镇、大关镇、新仁乡、素朴镇、钟山镇、太来乡、甘棠镇、永燊乡、定新乡、协和镇、谷里镇、花溪乡、铁石乡、中坪镇、重新镇共 16 个乡镇供水改造,水厂建设和供水管道和配套设施。 ②黔西县洪水、锦星、中坪、雨朵、金兰 5 个镇区污水处理工程公共产品。收集乡镇的污水管网 31324 米。新建规模为 200m³/d四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应的附属工程,300m³/d 一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应的附属工程。 ③黔西县大关、协和、观音洞、林泉、钟山 5 个镇区污水处理工程公共产品。收集乡镇的污水管网 52227 米。新建规模为 200m³/d 一座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应的附属工程,300m³/d 三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应的附属工程,500m³/d 一 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应的附属工程。 (2)采购需求:拟采购一名合格供应商与黔西县授权的政府出资方组建项目公司,获得黔西县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的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特许经营权期满后,项目公司无偿将本项目移交给县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3)合作模式:县政府和合格供应商按照一定比例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SPV公司),项目公司负责依法融资并按照贷款协议偿还贷款。县政府授权县水务局与项目公司签订《PPP 合作协议》(暂定名),项目公司作为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受托运营的主体,但融资责任由社会资本方负责。本项目设定合作期限为 20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18年(以项目完成完工验收作为进入运营期的标志)。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按照合同约定以良好的运营维护状态将项目及其附属设施、相关资料及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无偿移交给黔西县或其指定机构。合格供应商与政府协商一致的情况下,特许经营期可予以调整。 (4)项目运作方式:在项目的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工程的投资、融资、建设、勘察设计招标、运营、移交。

采购数量:1批

预算金额:651,421,700(元)

最高限价:651,421,7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贵州省 和毕节市 网上发布的《黔西县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资格预审公告》。本次招标仅接受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特殊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11 09:00:00至 2020-09-17 17: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 ,下午14:30:00至17: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