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准能集团黑岱沟、哈尔乌素露天煤矿2020年8月电铲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浏览:0    

准能集团黑岱沟、哈尔乌素露天煤矿2020年8月电铲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黑岱沟、哈尔乌素露天煤矿2020年8月电铲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499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电铲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技术规格、数量等技术参数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
1电铲55-60m32台合同生效后14个月内交货。神华准能黑岱沟露天煤矿1台。
神华哈尔乌素露天煤矿1台。
2专用工具2批随设备交货
3技术资料见技术文件

注:(1)上表所列交货时间为到达招标人交货现场并完成组装调试的时间;

    (2)投标人不可选择每包中的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3)物料描述仅供参考详见技术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投标人须提供设备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唯一的授权证明;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产品至少3台的销售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其中至少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代理商提供制造商或代理商业绩均可)。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3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