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活性负载原料VS-102采购招标

   日期:2020-09-17     浏览:0    

西安热工研究院 活性负载原料VS-102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9-3139-01

西安热工研究院 活性负载原料VS-102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采购VS-102催化剂再生用活性负载原料70000千克。

1.2 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条件

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 未 被 最 高 人 民 法 院 在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2专用资格条件

2.1资质等级要求:无。

2.2 资格能力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3项化学药剂类产品或化工原料销售合同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万元,业绩须附合同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3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无。

2.2.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 页面右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