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个项目)监理项目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个项目)监理标段招标

   日期:2020-09-22     浏览:0    
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个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河市卫生健康中心(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个项目)监理已由黑河市爱辉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黑河市爱辉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农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爱区发改投资【2020】58号、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黑河市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黑市发改社会【2020】65号、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黑河市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黑市发改社会【2020】66号、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黑河市中俄医学交流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黑市发改社会【2020】70号、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黑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黑市发改社会【2020】71号、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黑河市中心血站异地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黑市发改社会【2020】7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黑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

      黑河市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25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400平方米,传染病综合楼(呼吸道):9层、床位160张,传染病综合楼(非呼吸道):2层、床位20张,建筑面积2639平方米,垃圾房一层,最高建筑高度:42.45M,及其相关电气、给排水、采暖与通风和消防、医疗专项设备、自动化等工程。

      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黑河市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6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7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床位650张,包括门急诊楼:四层,医技楼:三层,住院部:12层,行政后勤楼:四层,其他附属设施(含疏散楼梯间、门卫等);最高建筑高度:58.95M,及其相关电气、给排水、采暖与通风和消防、人防、医疗专项设备、自动化等工程。

      黑河市中俄医学交流中心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9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方舱规格270张床),三层,建筑高度:15.75M,以及相关给水、排水、暖通、消防、医用污水处理等相关附属工程。

      黑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16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七层,建筑高度:32.55M,及其相关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电气、给排水、采暖与通风和消防等其他附属工程。

      黑河市中心血站异地新建项目,总占地面积90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五层,建筑高度:23.95M,以及相关给水、排水、暖通、消防、医用污水处理等相关附属工程。

      2.2建安费:79800万元;

      2.3建设工期:79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0月24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2月30日。

      2.4本项目划分标段;一个标段。

      2.5监理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保修期结束;

      2.6最高投标限价:510万元,超过最高限价废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

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土建监理工程师4人,水暖监理工程师1人,电气监理工程师1人、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必须持有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省安全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员7人,应具有监理培训合格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本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的明细证明和缴费单据(退休人员提供退休的佐证材料)。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将对中标人的社保进行查询(提供社保网址、查询方式),如不提供查询方式或其项目班子人员社保查询不到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将按最终排名顺序顺延其中标人。监理机构人员总计15人,最低配备人员15人。最低配备人员是指现场监理机构专职或兼职人员最低配备标准,本项目监理人员不允许兼职,不按以上人员配备,资格审查为不合格。

监理机构人员总计15人,投标最低配备人员15人,在监理过程中,招标人有权利要求中标监理单位增加监理人员,最多可增加至20人,中标监理单位必须按照招标人要求增加相关专业本企业在职监理人员,并具有相关专业职称证书及培训合格证书。

中标人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后五日内,项目监理机构全体成员在签订合同前必须到招标人处报到签订承诺书,如不能到场视为放弃中标资格,采用顺延或重新招标的方式另行选定中标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登记

4.1 下载时间为 :2020 年9月22日 9 时 00 分至 2020年 9月27日 9 时 00 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