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山东分公司  高压配电柜  环保岛  )招标公告  青海省 

华能济宁电厂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政策性搬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2     浏览:8    

华能济宁电厂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政策性搬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10-2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济宁电厂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政策性搬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内容:华能济宁电厂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政策性搬迁项目可行性研报告编制服务。

2.3 服务期:90天。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1.根据《火力发电厂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深度规定》DL/T5375-2018相关要求编制华能济宁电厂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迁建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2.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时,设计单位必须全面、准备、充分地掌握设计原始资料和基础数据,开展必要的调查研究、分析计算、勘察勘探、专题论证和试验研究等工作。3.从国家产业政策、电力电量平衡、热(冷)负荷需求、地区环境质量,以及能源、煤炭和水资源利用总量控制等方面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4.应进行必要的现场踏勘,调研、收集资料,开展相应的勘测和试验工作。5.多个厂址方案进行技术和经济比较,推荐两个或者以上可能的厂址方案作为开展可行性研究的厂址方案。6.根据支持性文件,落实环境包含、水土保持、土地利用与拆迁不超原则及范围和相关费用、接入系统、热(冷)符合、燃料、水源、交通运输、贮灰场、区域稳定及岩土工程、脱硫吸收剂和脱硝还原剂、脱硫副产品等处置等建厂外部条件,并进行必要的方案比较。7.对厂址的总体规划、厂区总平面规划布置一级各工艺系统提出工程设想,以满足投资估算和财务评价的要求;应论证并提出主设备技术条件,以满足主设备招标的要求。8.提出项目规划容量、分期建设规模及机组选型的建议。9. 投资估算应能满足控制概算的要求,并进行造价分析。10.应说明合理利用资源情况,并进行节能分析、抗灾能力评价、风险分析和经济与社会影响分析。11.应结合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及评估意见,说明项目建设风险等级、防范与化解措施。12.负责将甲方各外委单项研究报告,如热负荷及热网、煤炭运输及码头、输电系统规划设计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及结论性意见在确认其适应性后归纳到可行性研究报告中。13.从甲方获取的支持性文件的相关结论体现在报告中,保证报告的完整性。14.可行性研究报告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技术规范的规定,工程设想方案尽可能采用先进适用的工艺、技术方案。15.可行性研究报告有错漏的,乙方应及时处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提供十项35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可研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服务范围和签字盖章页)。

3.2.3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10月9日9时起至2020年10月14日17时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