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火车煤清扫及转运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2     浏览:0    

三门峡华阳发电 火车煤清扫及转运招标公告

标段

招标编号:CWEME-WH01-202010-FW03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

注:本项目如进行二次及以上公告,请往次报名成功的投标厂家重新报名,并将标书费缴纳凭证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三门峡华阳发电 存煤转运内容:根据甲方指定煤场转运区域,乙方组织转运车辆、装载机械以及作业人员进行施工,并专人负责转运作业现场的全过程监督,保证施工现场车辆和人员的安全,避免因管理不到位造成的装卸现场、运输途中发生煤堆坍塌、车辆倾翻和车辆交通事故,保证运力满足生产需求,并监督道路文明卫生符合环保要求。火车清车皮内容:1、清扫经#1、2翻车机翻卸后残留在车皮内的底脚煤;

2、清扫由于车皮原因自然泄漏撒在铁路(含重车线)两边的燃煤;

3、清、卸因天气寒冷冻结及雨天粘结翻车机无法翻卸的煤车;

4、及时清理人工卸煤线轨道内的煤渣、杂物,按现场保洁标准打扫工作场地卫生;

5、按照铁路部门的要求,对清卸后火车车皮进行检查,使用铁丝对火车车门进行绑扎;

6、清理及转运翻车机重车线、空车线、#1、#2翻车机煤篦子上的杂物及区域车内杂物垃圾,并2

 

转运至指定垃圾场;

7、#1、#2翻车机煤仓篷煤时的疏通工作;

8、车皮上清理下的残煤每两天转运一次,如遇冻煤时,需随时转运,煤堆高度不能高于铁轨线,清理标准以漏出水泥地面为主;

9、根据煤场存煤结构和生产需求,通过运输车辆转运煤场存煤,保证机组安全运行、燃煤合理利用、及时倒烧。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有装卸、搬运,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2项及以上汽运煤或火运煤接卸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9月30日17:00到2020年10月16日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