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21-02-26 88

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

ntenteditable="true">(招标编号:ZEC-Z21F-02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长治市、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569002),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晋发改审批发[2020]579号)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出资、交通运输部补助、其他融资三部分组成。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55.118公里,其中长治段21.088公里、晋城段34.030公里。本项目新建里程42.525公里,旧路拓宽改建12.593公里,新建比例77%,旧路改建比例23%。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和结合现有公路路网规划、公路功能及交通量,确定本项目为升级改造工程。公路升级改造后的技术标准详如下:公路等级:一级;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 25.5m;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m;荷载等级:公路-I级。

主要工程量有:大中桥4100/17座;涵洞151道;隧道1190/1座;互通式立体交叉8处;分离式立体交叉9处;通道27道;天桥10座;平面交叉35处;服务区养护工区(合建)2处,超限检测站1处,收费站1处。

2.2招标范围:国道208晋中长治界至晋城金村(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招标。本次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其中长治段为SJ1SJ2标段,晋城段为SJ3标段。SJ3标段为本项目初步勘察设计的总协调负责人,负责全线初步设计协调、汇总、统一设计标准等工作,并负责对全线的勘察资料负责初审,其余各标段投标人须协助配合。

各标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SJ1标段:桩号AK1015+000~AK1038+530段范围内主体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交叉工程等)、沿线设施(含交通安全设施、房建、景观绿化工程等)以及全线范围内(桩号:AK1015+000~AK1072+563交通工程(机电及供电照明工程)的初步勘察设计工作(不含桩号K1026+142K1026+890两处公铁立交的勘察设计工作),编制工程量清单(如需)、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文件、地材调查、与设计相关的专题研究(如有)以及后续服务(包含但不限于设计变更、交竣工验收等的配合服务)等全部工作。SJ1标段(长治段全线短链2442米,路线长21.088公里,其中AK1031+100-AK1038+530段利用旧路7.4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大中桥320/3座;涵洞66道;互通式立体交叉5处;分离式立体交叉3处(不含公铁立交);通道14道;天桥3座;平面交叉8处;服务区养护工区(合建)1处。

SJ2标段:桩号K1026+142K1026+890两处公铁立交的初步勘察设计工作,编制工程量清单(如需)、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文件、与设计相关的专题研究(如有)以及后续服务(包含但不限于设计变更、交竣工验收等的配合服务)等全部工作。

SJ3标段:桩号AK1038+530-AK1072+563段范围内主体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工程等),沿线设施(含交通安全设施、房建、景观绿化工程等)工程的初步勘察设计工作不含该标段桩号范围内的交通工程(机电及供电照明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编制工程量清单(如需)、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文件、地材调查、与设计相关的专题研究(如有)以及后续服务(包含但不限于设计变更、交竣工验收等的配合服务)等全部工作。SJ3标段(晋城段全线短链2.729米,路线长34.030公里,其中AK1067+380-AK1072+563段利用旧路5.183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大中桥3780/14座;涵洞85道;隧道1190/1座;互通式立体交叉3处;分离式立体交叉6处;通道13道;天桥7座;平面交叉27处;服务区养护工区(合建)1处,超限检测站1处,收费站1处。

2.3服务期:

本项目服务期计划开始时间为202141日,初步勘察设计阶段计划服务期:7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并在人员组成、信誉方面应满足招标文件中的要求。

SJ1标段同时具备:

1)工程设计资质要求:a、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 (公路、交通工程) 专业甲级设计资质。b、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同时具备ab两项工程设计资质,且合法有效。

2)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并且合法有效。

3)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2016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按1个标段计,至少完成过2项(含2项)新改建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阶段),且累计公路里程不少于50公里。

4

SJ2标段同时具备:

1)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铁道行业甲级、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并且合法有效。

2)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并且合法有效。

3)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2016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按1个标段计,投标人至少承担过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跨越铁路桥梁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阶段)工作。

4

SJ3标段同时具备:

1)工程设计资质要求:a、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 (公路) 专业甲级设计资质。b、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同时具备ab两项工程设计资质,且合法有效。

2)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并且合法有效。

3)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2016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按1个标段计,至少完成过2项(含2项)新改建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阶段)工作,且累计公路里程不少于50公里。

4

3.2 投标人(联合体成员中承担公路工程设计企业)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 本次招标SJ1标段、SJ2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SJ3标段接受联合投标,联合体投标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

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本标段勘察单位对全线地勘资料负责初审。

3.4 2018年、2019年度连续两年被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以同时参与2个标段的投标,其它投标人最多可以参与1个标段的投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20182019年度《山西省公路施工、监理和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为准,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其信用等级按照联合体中各成员信用等级较低的确定。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的标段数多于允许其同时参与标段数的,其全部投标均无效。

3.5 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6 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工程投标资格的勘察设计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10 本项目SJ1标段、SJ3标段勘察设计标段的中标人不得对本项目勘察设计咨询审查服务标段进行投标。本项目勘察设计SJ2标段的勘察设计咨询审查以铁路部门相关审查意见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1-2-26 17:00:002021-3-5 17:00:00(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 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

SJ1标段: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SJ2标段: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SJ3标段: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 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 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

ntenteditable="true">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