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劳务外包采购招标公告

   2021-10-16 8

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路 劳务外包采购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1、招标条件

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路 劳务外包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2762001),已由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路 2021年第7次党委会会议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便于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路 生产管理、后勤运行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结合实际需求,现就部分劳务人员进行招标,本次拟需要技术辅助人员12人,驾驶员17人,保安3人,保洁4人,水电工1人,共37人。(注:以上数量为暂估数量,实际数量以满足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劳务外包服务采购。

2.3服务周期

服务周期:一年,招标人将根据实际情况和用人计划,及时向中标人发出外包劳务人员通知,中标人在收到招标人发出的正式通知后,按合同约定要求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资质要求:具有人社部门核实批准颁发的有效《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且未被主管部门列入过经营异常名单,提供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文件。

3.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1810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劳务外包服务项目。

3.4财务要求:具有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且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不小于1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5.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5.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在近3年(201810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10151800分至20211022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

4.3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4.4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15900分。

5.2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 ( )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上传递交。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 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7、其他公告内容

7.1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7.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为:综合评分法。

7.4本次 同时在《 /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 电子招投标采购交易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发布。

8、监督部门:

上级监督部门:山西交通控股集团 招投标采购中心

联系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隐藏content.txt中的发布时间 $(".cs_xq_content .div-title2").children(":first").hide(); 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