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66万千瓦机组工程电子皮带秤及校验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2021-03-05 0
  

2×66万千瓦机组工程电子皮带秤及校验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电子皮带秤及校验装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所生产设备可在本项目建设地使用。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业绩要求:必须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600MW超临界及以上等级发电机组配套相应设备6台机组以上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2台机组2年以上的运行业绩。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8近三年内在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或进入黑名单。
9投标单位须提交招标信息要求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10 其他特殊要求
①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②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 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注:以上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全部具备,并对此具体、明确响应并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否则若有一项的指标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投标无效处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 03 月08日至 2021 年03月12日9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