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泥向线建设工程施工五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2021-03-10 16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泥向线建设工程施工五标段已由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并住建字【2021】2号文件批准建设, 为中招神舟项目管理 。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泥向线(新兰路-黄东线)工程,长13.4公里,宽26-50米。其中五标段(K10+600~K13+140)总长2540m,包含:(1)上跨横二路高架(2)警务基地2条道路及2座桥。建设内容:道路、桥梁、排水、电力等,工程投资额约26000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1年3月10日9时00分至2021年3月16日17时00分,登录《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网( /)首页【太原市 平台】,凭机构数字证书通过【工程建设】专区【投标人】入口登录系统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七层D715会议室(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屯南街1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