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地下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1-07-22 28
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地下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地下工程监理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3S00-WZ-GKZB-21-0043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地下工程监理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地下工程监理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项目地下工程及辅助系统、地下现场试验研究平台设施工程的项目设计、施工、保修等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和建设过程中现场科研试验监督,以及总项目涉及的水土保持监理服务等相关服务。

2.5 交货地点

主体工程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马鬃山镇北山新场地段

2.6 交货期

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且质保期届满、质量回访合格之日止。

2.7 质量标准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任一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监理综合资质,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2)同时具备有效的矿山工程甲级、机电安装乙级及以上和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3)同时具备有效的矿山工程甲级、机电安装乙级及以上和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3)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财务无亏损,须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0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承担并已完成的类似项目工程监理业绩数量不少于1个,并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文件。

类似项目是指具有以下任一特征的建设工程:1)包含有竖井的地下工程且竖井长度不小于300米;2)包含有隧道的地下工程且隧道长度不小于3000米;3)埋深超过300米的地下矿山建设工程。

有效的业绩证明文件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完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报告或专项验收鉴定书报告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如评标委员会专家无法根据上述材料判断工程参数,视为该业绩证明材料无效。具体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注:上述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应是2010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签订合同且完成了竣工验收的项目。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并盖章。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并盖章。

3)本项目不接受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中明确限制了投标人投标资格期限且在限制区域内的投标企业参加投标。

(6)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须执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矿山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任一专业),2010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业绩。

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满足本工程建设需要的专业人员及管理人员,其中必须配备一名具有有效的水土保持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履行职责必须配置的仪器设备。

(8)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地下工程监理售价:8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