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晋城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2021-07-08 2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市发改投资发【2020】425号-43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ZHGHZB-2021-0707

2.2建设 本次改造涉及9个片区,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钟家太行路东片区:包括拆除工程39524平方米,小区道路及硬化工程68525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南街凤台街南片区:包括拆除工程27000平方米,小区道路及硬化工程38714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南街凤台街北片区:包括拆除工程78704平方米,小区道路及硬化工程59816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北街书院街南片区:包括建筑屋面防水改造9610平方米,硬化工程19123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东街红星街南片区:包括建筑屋面防水改造16726平方米,建筑外墙改造106358平方米,硬化工程34571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东街红星街北片区:包括建筑屋面防水改造1926平方米,建筑外墙改造19376平方米,硬化工程12840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西街中片区:包括建筑屋面防水改造28440平方米,建筑外墙改造65794平方米,硬化工程19773平方米,绿化停车位改造2165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西街西片区:包括建筑屋面防水改造24423平方米,建筑外墙改造72536平方米,硬化工程23987平方米,绿化停车位改造11627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西街东片区:包括拆除工程14328平方米,道路工程3339平方米,硬化工程5369平方米,绿化停车位改造8275平方米,各类管网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等。

2.4计划工期:设计周期:60个日历天;施工工期:27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设计范围:方案设计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地下埋藏物物探和可能设计的结构鉴定;

施工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6总投资额:41570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33600万元)。

2.7质量要求:

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有关标准规范。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工程所有物资(材料、设备等)采购质量需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可同时具备设计资质、施工资质(联合体亦可)。其中设计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能力。

3.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必须具有市政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派的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本单位执业,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建筑师资格及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证资格且在本单位执业;

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担任。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须是施工单位,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单位以及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权利、义务、职责分工和权益比例等,联合体牵头单位对其余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义务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领取招标文件者,请于2021年79日至2021年713日的任意时间,登录晋城市 网(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于 (主体库注册指南: /ggzyzt/f CA ) 办 理 指 南 : /ggzyzt/f/page?page=scsq

4.3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 GEF 格式,需使用“电子招标文件阅读器”及“晋城市工程建设标准版电子招投标系统(投标版)“打开,“晋城市工程建设标准版电子招投标系统(投标版)可通过晋城市 网( )的下载专区下载最新版本(晋城市工程建设标准版电子电子招投标系统(投标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开标前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加密工具进行加密,加密成功之后上传至晋城市 网 。

5.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10日上午9时30分,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2021年810日上午1030分

5.3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晋城市 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纸质版投标文件于开标后5天内邮

七、监督部门

本工程监督单位为晋城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