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山西杏花村酒业集团公司酿酒高粱仓储能力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11 0
山西杏花村酒业集团公司酿酒高粱仓储能力提升工程
(招标编号:KX-2021-1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杏花村酒业集团公司酿酒高粱仓储能力提升工程(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1467001),已由汾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2020-141182-59-03-018037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为一期新建工程项目,其中包含:1、3.75万吨立筒仓共8栋 、提升塔;2、清理中心(包含500t/d烘干机、沉降室、烘前仓、烘后仓、提升塔)3、一站式服务中心4、消防水池、泵房5、变配电室6、机修器材库7、大门、门卫8、围墙工程、西晒场9、基坑护壁帷幕、降水工程等土建、水、暖、电、消防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本工程为一期土建工程项目,其中包含:1、3.75万吨立筒仓共8栋 、提升塔;2、清理中心(包含烘干机、沉降室、烘前仓、烘后仓、提升塔)3、一站式服务中心4、消防水池、泵房5、变配电室6、机修器材库7、大门、门卫8、围墙工程、西晒场9、基坑护壁帷幕、降水工程等土建、水、暖、电、消防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或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

4、近一年内任意三个月增值税纳税凭证;

5、近一年内任意一次社保缴纳凭证及人员明细;

6、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贪污贿赂行为记录;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12日23时55分至2021年09月18日00时00分

2)标书售价如下(售后不退):

标书售价:伍佰(支付招标文件费后上传缴费凭证下载招标文件)

3)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投标单位须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办理山西CA进行网上投标。

     主体库资料核验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