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郭家湾煤矿铁路专用线项目石窑店至神木北联络线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22 49

郭家湾煤矿铁路专用线项目石窑店至神木北联络线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郭家湾煤矿铁路专用线项目石窑店至神木北联络线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郭家湾煤矿铁路专用线项目石窑店至神木北联络线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10631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郭家湾煤矿铁路专用线项目石窑店至神木北联络线工程,简称“郭神联络线”,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境内,由石窑店至神木北联络线和预留下行疏解线组成。联络线自既有神朔线的神木北站引出,行走于悖牛川河东侧,于DK2+550新设神木北组合场,后跨越既有公路和防洪坝后与准神线并行至石窑店车站接轨,基本呈南北走向,联络线线路全长8.628km。预留疏解线自神朔线神木北站北端咽喉引出,沿西北方向行进,跨越既有神朔线下行和上行线后,沿东北方向接入新设神木北组合场。
本项目能有效实现郭家湾井田、青龙寺井田煤炭外运的需求,降低成本,符合国家运输总体部署,并能促使 在神府矿区集约化煤炭运输通道的形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其近、远期神木北组合场~神木北区间上行货流密度分别为1395万吨、1975万吨,货物全部为煤炭。其主要技术标准如下:
铁路等级:国铁Ⅱ级;
正线数目:单线;
设计行车速度:80km/h;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600m,困难500m,个别400m;
限制坡度:重车6‰、轻车13‰;
牵引种类:电力牵引;
机车类型:SS4B或HXD系;
牵引质量: 5000t;
到发线有效长度:1080m;
闭塞类型:半自动闭塞。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2.1招标范围:
(1)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和工程施工;含《铁路基本建设工程设计概(预)算编制办法》(国铁科法〔2017〕30号),综合概算第一章除永久征地、压矿补偿外所有内容;第二章路基;第三章桥涵;第五章轨道;第六章通信、信号及信息;第七章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第八章房屋;第九章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第十章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第十一章其他费用(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营业线施工配合费、安全生产费、联调联试),暂列费、总承包管理费、总承包风险费等有关费用。办理各种接轨程序文件及设计文件在西安铁路局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审查或报备等手续办理。负责该项目涉及西安铁路局管辖接轨车站站改等需批准开通运营部分,通过西安铁路局组织或参加的竣工验收和批准开通手续办理,并协助甲方与西安铁路局签订运营等各类协议。项目所有与西安铁路局、准—神铁路管理方的协调工作及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
2.1.2.2项目工期
(2)建设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必须是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两家组成的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
2)联合体施工单位资质条件:须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联合体设计单位资质条件:须具有并提供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4)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2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合同金额2亿元及以上的铁路工程EPC的合同业绩1份(可以是在建项目),如上述EPC的合同业绩为投标人中的设计单位具有并提供的,则施工单位须同时至少具有并提供合同金额2亿元及以上包含铁路施工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工程已成功投运或在建项目的材料。
【4】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1】 (1)项目总负责 (3)勘察设计负责 注:如提供材料无法分别体现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勘察设计负责人,须同时提供能分别体现上述人员的用户证明。
(4)以上人员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须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1年至2021年)及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施工技术负责 (2)施工安全负责 (3)施工质量负责 注:如提供材料无法分别体现施工技术负责人、施工安全负责人、施工质量负责人,须同时提供能分别体现上述人员的用户证明。
(4)以上人员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须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1年至2021年)及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