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古交市2020年老旧小区二期改造项目东曲、西曲、桃园片区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22 8

古交市2020年老旧小区二期改造项目东曲、西曲、桃园片区工程

(招标编号:GXZB-2020-06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古交市

一、招标条件

  古交市2020年老旧小区二期改造项目东曲、西曲、桃园片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D3201150734001440001),已由古交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古审管批字[2021]2、3、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和古交市财政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 建设内容包括东曲、西曲、桃园三个片区,其中:

  2.1.1东曲片区涉及3个片区,18个小区。(1)东曲片区川东社区共6个小区,18栋楼,改造面积6.84万平米;(2)东曲片区义学路社区共8个小区,17栋楼,改造面积5.183万平米;(3)东曲片区青年路社区共4个小区,4栋楼,改造面积1.62万平米;

  2.1.2西曲片区涉及矾石沟小区的2个小区,共4栋楼,改造面积2.972万平米;

  2.1.3桃园片区涉及5个片区,18个小区。(1)桃园片区腾飞路社区共2个小区,2栋楼,改造面积1.01万平米;(2)桃园片区桃园路社区共3个小区,5栋楼,改造面积1.273万平米;(3)桃园片区青山路社区共5个小区,11栋楼,改造面积4.946万平米;(4)桃园片区千佛楼社区共7个小区,19栋楼,改造面积5.76万平米;(5)桃园片区当中街社区共1个小区,1栋楼,改造面积0.8万平米。

  建设内容:建筑外立面改造工程、内墙粉刷工程、屋面整修工程、市政工程、安防工程、绿化工程等。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0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中心医院小区

  002第二标段:百货公司、农户楼小区

  003第三标段:商品楼、边山小区

  004第四标段:建安小区

  005第五标段:新义、街道委宿舍小区

  006第六标段:焦化厂、检察-院、煤管局小区

  007第七标段:城建局小区

  008第八标段:自来水、广电、建行宿舍小区

  009第九标段:国土局、法院宿舍、金牛大厦小区

  010第十标段:西曲片区矾石沟小区的2个小区

  011第十一标段:仁义街5号楼、桃园片区蔬菜公司、石油公司前楼

  012第十二标段:教委东北楼、实业公司楼、食品药材楼

  013第十三标段:环保、木材小区

  014第十四标段:防疫站

  015第十五标段:交警队

  016第十六标段:煤运四合院旧楼

  017第十七标段:工商、煤运宿舍、商业局宿舍、园林宿舍小区

  018第十八标段:粮食局1、2号、3-5号小区

  019第十九标段:好味居宿舍小区

  020第二十标段:热力公司、古交镇小区

  2.4建设工期:  21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002第二标段、003第三标段、004第四标段、005第五标段、006第六标段 、007第七标段、008第八标段、009第九标段、010第十标段、011第十一标段、012第十二标段、013第十三标段 、014第十四标段、015第十五标段、016第十六标段、017第十七标段、018第十八标段、019第十九标段、020第二十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001第一标段、002第二标段、003第三标段、004第四标段、005第五标段、006第六标段 、007第七标段、008第八标段、009第九标段、011第十一标段、012第十二标段、013第十三标段 、014第十四标段、015第十五标段、016第十六标段、017第十七标段、018第十八标段、019第十九标段、020第二十标段本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010第十标段本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2018年9月至今)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1-9-22   18:30---2021-9-28   18:30

  4.2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10-19    09:00

  5.2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旺采山西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CA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10-19   09:00

  6.2 开标方式:通过“旺采山西交易平台”( sx.5ibid.net)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 同时在《 》、《旺采山西交易平台》上发布。

  注: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隐藏content.txt中的发布时间 $(".cs_xq_content .div-title2").children(":first").hide(); 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