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羊曲水电站环境保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1-09-30 0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约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约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244km。
 
羊曲水电站工程规模为一等大(Ⅰ)型,枢纽建筑物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泄洪建筑物、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其中混凝土面板坝坝顶高程为2721m,最大坝高150m,坝轴线长度354m,正常蓄水位高程为2710m,水库库容为14.72亿m3;泄洪建筑物布置在左岸,由表孔溢洪道和底孔泄洪洞组成;引水发电系统布置在右岸,由岸塔式进水口、压力引水隧洞、岸边式地面厂房及尾水渠组成。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1200MW(3×400MW),年利用小时数为3950h,多年平均发电量为47.12亿kW·h。
 
1.2招标范围
 
1.2.1招标内容
 
黄河羊曲水电站环境保护工程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监督承包商按照环境保护设计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的处理、环境空气保护、噪声防治、固体废弃物处置、水土流失防治及人群健康的保护措施和设施等,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熟悉环保工程设计文件内容,检查设计文件是否符合现场的实际情况。
 
(2)协助业主会同设计单位对环保工程中重大技术问题和优化设计进行专题讨论并参加设计联络会。
 
(3)参加由业主单位组织的现场设计及技术交底。
 
(4)协助工程监理核查施工承包人环保设备是否与投标文件一致,是否能满足施工需要。
 
(5)定期和非定期进行现场巡视检查,及时发现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有关环保问题,向承包人提出处理要求并监督落实。
 
(6)主持召开环保专项工程会议,协调解决存在的有关问题。
 
(7)参加工程监理组织召开的监理例会,检查承包人环保工程计划实施情况。
 
(8)定期检查环保设施的运行状况。
 
(9)参加环保工程专项验收、蓄水阶段验收和工程竣工环保验收工作。
 
(10)建设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
 
1.2.2监理范围
 
环境监理的工作范围包括主体工程施工区、辅助工程施工场地、施工道路、施工生活营地等所有可能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的区域,以及环保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
 
1.2.2监理服务期限
 
2021年11月15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具体服务开始日期以项目委托人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经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的资格
 
拟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同时具备下列资格: 
 
(1)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资格证或环境监理岗位证书; 
 
(2)近5年内担任过建设项目环境监理总监或环境监测负责人 。 
 
监理工程师需同时具备下列资格 : 
 
(1)环境监理岗位证书; 
 
(2)近3年内具有建设项目环境监理或环境监测经历。
 
1.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2项及以上输变电或工民建或交通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环境监理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发售时间: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3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