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窑庄村(窑头)和水沟村建设太原市2021年新时代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1-10-14 0
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窑庄村(窑头)和水沟村建设太原市2021年新时代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监理
(招标编号:ZJGJSX-CZFW-211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

1、招标条件

本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窑庄村(窑头)和水沟村建设太原市2021年新时代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1510002)已由太原市杏花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杏审管批[2021]12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杏花岭区财政资金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ZJGJSX-CZFW-211008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窑庄村(窑头)和水沟村。本项目建设范围为两村居民点内部及周边,建设内容包括:主题风貌设计(标识系统、垃圾桶、景观座椅);道路系统提升(道路绿化、护坡绿化提升、二级绿道);建设综合服务区(游客服务中心、怀旧老街、民宿小院);打造精品民宿;窑头村主题村落打造(感怀之林组团、民宿小街、时光印记组团、丁字路口节点);水沟村主题村落打造(纯真童年组团、采摘步道);杏花岭区黄土民俗文化艺术走廊配套设施(道路硬化铺装、景观小品、边坡防护、绿化工程);乡村风貌提升(窑头、水沟住户门头改造);市政管网工程。监理投资估算63.91万元。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备良好的市场信誉;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任项目总监应具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最后一次缴纳社会保险凭证;

3.5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上半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证;

3.6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度由第三方出具的审计报告;

3.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10142030分至202110192030分。

4.2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114930分。

5.2

5.3递交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隐藏content.txt中的发布时间 $(".cs_xq_content .div-title2").children(":first").hide(); 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