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年)招标公告  施工  发电机  华电  自动化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2023-03-24 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临猗县
一、招标条件
本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招标项目编号:E1408000000002025001),已由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专项债券资金及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68625.18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3182.40㎡。其中A型标准化厂房(2栋)建筑面积为16287.44㎡;B型标准化厂房(5栋)建筑面积为37176.80㎡;C型厂房建筑面积为10002.56㎡(地下室1858.84㎡);电商e镇商业展厅(8栋)建筑面积为8942.24㎡;职工宿舍楼建筑面积为8655.36㎡;管理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为1800.00㎡;职工宿舍北侧公厕建筑面积为198.00㎡;调度中心西侧车库建筑面积为120.00㎡。室外硬化铺装面积为35356.71㎡,绿化面积为12352.53㎡及室外管线工程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1标段
1.建设 2.监理费最高限价:建安工程费的1.3%
3.监理服务期限:EPC总承包全过程和缺陷责任期
4.招标范围:人才公寓以西所有建设内容EPC总承包全过程监理及后续相关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1标段
1.投标人须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国家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2.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投标人应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企业。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