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年)招标公告  施工  发电机  华电  自动化 

水电站库区漂浮物打捞及水务工作船维护 项目-2023 年 3 月四川公司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二次) 招标公告

   2023-04-24 0
  

水电站库区漂浮物打捞及水务工作船维护 项目-2023 年 3 月四川公司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二次) 招标公告 

 现对四川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库区漂浮物打捞及水务工作船维护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鱼通镇野坝村

2.2 项目概况:

长河坝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境内, 地处大渡河上游金汤河口以下约 4km~7km 河段。距上游的丹巴县约 85km,距下游的泸定县为 50km,距成都约 360km,库坝区有省道 S211 公路相通,并在瓦斯河口与国道 318 线相接,交通方便。

长河坝水电站是大渡河干流水电梯级近期开发的大型骨干工程之一,以单一发电为主, 无航运、漂木、防洪、灌溉等综合利用要求。坝址处控制流域面积 56648km²、占全流域面积的 73.2%,多年平均流量 843m3/s。

电站采用水库大坝、首部式地下引水发电系统开发, 枢纽主要建筑物由砾石土心墙堆石 坝、引水发电系统、2 条开敞式进口泄洪洞、1 条有压深孔泄洪洞和 1 条放空洞等建筑物组 成。拦河大坝最大坝高 240m,电站总装机容量 2600MW,水库正常蓄水位 1690m、正常蓄 水位以下库容为 10.15 亿 m3,总库容为 10.75 亿 m3,具有季调节能力。长河坝电站蓄水至 正常蓄水位 EL.1690m 后, 形成 10.15 亿 m3 水库, 属于内河 B 级航区, 库区长 36.4km,总面积 12.54km2 ,库区水头变幅为 1650m~1690m。

黄金坪水电站处于大渡河上游河段, 系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三库 22 级 ”的第 11 级电 站, 上接长河坝电站, 下游为泸定电站, 工程场址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姑咱镇上游约 13km 河段, 坝址上距丹巴县城约 100km,下距康定县城和泸定县城分别为 31km 和30km,距成都市约 340km。库坝区有省道 S211 公路相通, 并在瓦斯河口与国道 G318 线相 接, 对外交通十分方便。电站采用水库大坝和“一站两厂 ”的混合式开发, 枢纽建筑物主要 由沥青混凝土心墙堆石坝, 左岸岸边溢洪道和左岸泄洪(放空) 洞, 右岸坝后式小厂房和左 岸混合式大厂房引水发电建筑物等组成。电站总装机容量 850 MW(大厂房 800 MW、小厂 房 50 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 38.61 亿 kW•h。水库正常蓄水位为 1476.00m、相应库容为 1.28 亿 m3;校核洪水位为 1478.93m,相应水库总库容约 1.43 亿 m3,死水位 1472.00m,水 库具有日调节能力,调节库容 0.199 亿 m3。长河坝水电站建成前,黄金坪水电站运行方式 为汛期(6~9 月) 在库区防洪运行控制水位 1472m 运行, 非汛期(10 月~次年 5 月) 在正 常蓄水位 1476m~死水位 1472m 之间作日调节运行,最低可降至死水位 1472m。大渡河为 不通航河流, 流域主汛期为 6~9 月, 年最大流量多出现在 6、7 月份, 以 7 月份出现的机会 最多。大渡河洪水主要由降水形成, 洪水具有流量大, 缓涨缓落, 历时较长的特点, 大中洪水一般历时 5~11 天,库区长约 15km。

2.3  施工条件

(1) 交通条件

工程场址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姑咱镇上游约 13km 河段,坝址上距丹巴县 城约 100km,下距康定县城和泸定县城分别为 31km 和 30km,距成都市约 340km。库坝区有省道 S211 公路相通,并在瓦斯河口与国道 G318 线相接,对外交通十分方便。

长河坝水电站坝址区属 V 字型峡谷, 两岸山岭陡峭, 场内公路设计标准采用山岭重丘Ⅲ级,并已全部行成。

(2) 发包人提供的施工临时工程和施工辅助设施

1)施工供电

施工用电由发包人提供接入点,由承包人自行根据使用部位就近接引的原则协商解决,所需材料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2)施工供水

施工用水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3)施工照明

施工照明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4)施工通讯

施工通讯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5)其它临时设施

承包人住房及办公区自行解决。

2.4 服务期限:

本项目招标服务期限为三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

2.5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为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库区漂浮物打捞及水务工作船维护, 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乙方自行负责提供漂浮物打捞船舶及作业设备(两个库区各一艘自动垃圾清理船),负责甲方三艘船舶检验上户和年检工作;

(2)乙方负责漂浮物清除工程(包括漂浮物的打捞、运输、处理、库区内油污的清理及处置;及两级水电站进水口拦污栅处打捞上来的漂浮物的清理);

(3)负责配合长河坝、黄金坪电站工作人员进行库区及水工建筑物巡视检查(6-10 次/年)、水上应急救援(必要时)、水上治安管理巡视检查(必要时);

(4)负责配合完成招标人委派的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其他临时性涉船作业;

(5)负责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库区 3 艘水务工作船的驾驶、日常管理、维护保养、船舶看守;

(6)负责码头(含临时)的日常维护;

(7)负责接送黄金湖变电站人员上下班及设备检修工作人员,单边距离约 10km(3-4次/月);

(8)负责甘电 1 号、甘电 2 号、甘电 3 号船舶整体保养工作(整体保养内容为:船体 检查、保养刷漆,发动机检查维修、尾轴密封检查更换、电路检查维修等),形成船舶维修记录,维修资料提交甲方归档;

具体内容参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及第六章相关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合法合规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2018 年 1 月至今,已完成的项目以完工的时间为准,正 在执行的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应具有不少于 1 个类似项目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面扫描件)。

3.3 投标人近 3 年(2019 年-2021 年或 2020 年-2022 年) 每年净资产大于 0(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4 投标使用船只须满足相应招标项目工作的要求(附船舶检验证书扫描件)。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8 投标提醒:

3.8.1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签字盖章要求: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3.8.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签字盖章要求: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明,由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有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4 月 24  日至 2023   年 5 月 5  日  17:00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