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发电机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施工  发电  供应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一体化智慧运营客服联络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3-09-01 0
一体化智慧运营客服联络平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AZBGG2023080005号

  根据项目进度,一体化智慧运营客服联络平台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高效响应平台全渠道的用户需求、盘活坐席客服的服务资源。建设围绕“以Ai技术为核心,围绕用户生命周期,构建守正各项业务服务需求”的一体化智慧运营客服联络平台,为用户提供渠道一体化、服务智能化、沟通高效化、运营数据化的业务平台。

  交货期/工期:计划于2023年9月启动,2023年11月底上线试运行,2024年3月项目全面功能上线。服务期限至2025年3月。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并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拥有CMMI3级或以上资格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有至少5个100万以上智能客服系统建设项目的业绩(已上线且投入运行),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资料(如:中标通知书、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主要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项目验收单扫描件);
  3.项目经理:应在投标人提供的有效业绩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年限,其中4年及以上的智能客服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经验,并提供证明材料。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3年08月31日- 2023年09月05日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在招标平台在线下载,不接受来人现场领取。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3/09/11 09: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