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神华招标 » 正文

内蒙古煤焦化西来峰焦化厂1#、2#焦炉炉头烟收集装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煤焦化西来峰焦化厂1#、2#焦炉炉头烟收集装置EPC总承包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招标人

1. 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煤焦化西来峰焦化厂1#2#焦炉炉头烟收集装置EPC总承包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内蒙古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409406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工业区西来峰焦化厂。

2.2、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乌海能源有限公司西来峰煤化工分公司焦化厂1#2#焦炉炉头烟收集装置,为焦炉配套建设,包括装煤车集尘系统、推焦车集尘系统、装煤阻火型低压脉冲式布袋除尘器、皮带集尘装置、装煤除尘通风机组、螺旋输送机 、粉尘加湿机、烟囱、焦炭预处理装置等,(包括土建、安装、非标制作及配套的水、电、汽、气、自动化控制仪表等辅助工程)。建设数量为1套,可同时实现推焦炉头烟和装煤炉头烟的收集。

2.3、计划工期:120

2.4、招标内容及范围:焦化厂1#2#焦炉建设1套炉头烟收集装置,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施工、供货、安装、调试、试生产运行、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冶金行业(焦化)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必须具有2014年至今不少三份的类似工程业绩(投标时提供合同原件);

(5)项目经理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具备一级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并出具投标单位的社保关系证明;

(6)必须提供2014-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21日17:0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右侧下方帮助中心栏目的《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或系统中的操作手册)。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郑重说明:请注意系统交款截止时间,截止后未交款的视为报名失败)。

4.3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同招标文件现场购买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15 900分,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为 内蒙古乌海市广泰酒店六楼会议室

5.2投标人应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