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国华准电公司2017年第三批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重新招标公告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内蒙古国华准格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国华准电公司2017年第三批物资采购进行国内

重新招标公告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内蒙古国华准格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国华准电公司2017年第三批物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CSIEZB170308850

2.招标内容:

包号

招标设备名称

使用条件

数量

交货期

第一包

电除尘备件年度长约采购

详见技术规范

97

两年内接到需方送货通知后20日内到货

第二包

捞渣机备件年度长约采购

详见技术规范

116

两年内接到需方送货通知后20日内到货

第四包

真空皮带脱水机备件年度长约采购

详见技术规范

38

两年内接到需方送货通知后20日内到货

*以上型号和参数如与技术规范中有出入,以技术规范中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企业注册资金要求:1必须大于等于500万元,其余每包必须大于等于1000万元;

3)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度(2014-2016)的审计财务报表扫描件、电子版均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视为有效否则视为无效),最近三年度(2014-2016)年主营收入1每年必须大于500万元,2每年必须大于800万元,第4每年必须大于1000万元并且财务状况良好,没有亏损;

4)对于2014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未能出具近三年度(2014-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表的投标人,可以出具其公司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开具日期必须从购标日期开始)

5)本项目各包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8)投标人在2014-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10)投标人需在(http://.cn)注册成为正式用户,注册具体事宜详见本网站供应商注册

4.业绩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提供2014-至今在330MW机组及以上同类型机组至少3份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要求提供使用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陆佰元(600.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接受电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方式

方式一:网络登记电子支付购买

进行网络登记电子支付购买的,请在20171222日下午16:00前,登录供应商登陆系统,找到拟参加的项目及标包,扫描本公告第34条资质与业绩所需文件打包上传。网络复核合格的单位,请于20171218日至20171222日下午16:00前可使用快捷支付、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电子支付标书款(备注: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见右侧下方帮助中心栏目的《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或系统中的操作手册),如不满足网上购标要求的进行网上报名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2采用上述方式进行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

1)营业执照、(2)税务登记证、(3)组织机构代码证、(4)法人代表授权书、(5)本招标公告第3投标人资质要求中的证明材料、(6)本招标公告第4业绩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111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准能招待所(中心医院对面)二楼会议室

投标人请于开标当日将投标文件送至开标地点,届时请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同时发布,如有不同以印刷版招标文件为准。

.cn)、(.cn)、(.cn)上发布。

招标代理单位: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准格尔项目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