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煤制油项目租赁铁路机车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煤制油项目租赁铁路机车(招标编号:CSIEZB170409366)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

1.招标条件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煤制油项目租赁铁路机车(招标编号:CSIEZB170409366)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项目概况:为保证集团公司煤制油项目的正常生产,满足原(燃)料煤的铁路运输,需要租赁铁路机车投入西部创业实业股份公司(原宁夏宁东铁路公司)地方铁路线内运营,运输路径为宁东各生产矿井至煤制油项目煤炭卸车线。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神宁煤制油分公司煤炭铁路运输提供运输设备租赁服务。车辆大、中修费用以及往返托运费均由出租方承担,临修费用由宁东铁路公司承担,采取裸车租赁,由宁东铁路公司提供机车司乘人员并承担机车日常保养和燃料费用。

1)租赁车型:DF8B ;

2)机车数量:3台。

合同服务期限: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必须不低于1亿元;

B.提供不少于3台DF8B型机车所有权证明材料;机车已使用年限必须在10年以内,提供机车履历;提供完成机车大、中修维修证明材料。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6日至2017年12月21日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http://.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购标申请时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

4.3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付款方式为“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

4.4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年01月05日上午9:0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